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肝特權疫苗」柯市府早知?議員爆衛生局專委牽線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1:52
議員呼籲柯文哲再向大眾說清楚好心肝事件。 (圖/TVBS資料畫面)
議員呼籲柯文哲再向大眾說清楚好心肝事件。 (圖/TVBS資料畫面)

北市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風波持續延燒,不僅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日稱手上握有證據,證明台北市長柯文哲市府高層事前知情、事後甩鍋基層,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也爆料,好心肝和衛生局股長中介人為某個衛生局專委,且與好心肝是舊識,呼籲柯文哲須向大眾解釋清楚真相。

針對好心肝診所違規事件,北市府開罰好心肝及轄下好甘心診所各200萬元,此外,衛生局蔡姓專員、吳姓股長及余姓科長有行政疏失,送考績會裁量行政處分,至於衛生局長黃世傑因為是政務官,不適用《公務人員考績法》,會再另作檢討。

 

簡舒培稱手上握有證據證明柯市府高層甩鍋基層。(圖/翻攝自簡舒培 台北真速配Facebook)

不過簡舒培今日上午於臉書表示,有證據可以證明柯文哲市府高層事前知情,事後大甩鍋給衛生局基層同仁,「我所謂的市府高層指的就是市府11樓的市長跟副市長室」,希望柯文哲在記者會針對「衛生局發給好心肝診所疫苗,市府11樓高層是否事先知情」、「11樓市府高層和好心肝董事長許金川是否有直接聯繫管道」、「11樓市府高層是否跳過黃世傑局長,指示衛生局基層同仁發給好心肝疫苗」等三項問題解釋清楚。

林穎孟隨後也在臉書爆料,先前短暫看過好心肝調查報告,裡面明確顯示「股長是突然被好心肝窗口加LINE」,然而整份報告卻沒說明一開始介接好心肝與股長的中間人是誰,詢問政風處後才得知,「中介人是某個衛生局專委,此人與好心肝是舊識」。

 
林穎孟爆料好心肝中介人是衛生局專委。(圖/翻攝自林穎孟 台北市議員Facebook)

她強調,股長或專委等第一線同仁非常辛苦,股長這個月9日和副局長懇談時,狀態崩潰痛苦,看起來承受了相當大的壓力,但這個衛生局專委角色為何,與市府高層關係為何,仍需要釐清,「我認為此事政治責任最後應由柯文哲市長承擔,但必須釐清市府高層是否有介入」,呼籲柯文哲針對未出現於報告的中間人等真相,好好向大眾說明清楚。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好心肝疫苗爭議

#新冠肺炎#疫苗#好心肝診所#好心肝#特權施打#股長#中介人#柯文哲#簡舒培#林穎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14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