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心肝私打疫苗」柯P認錯!陳時中撂重話:一定嚴辦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6/10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1 15:21
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陳時中強調會嚴辦。(圖/TVBS)
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陳時中強調會嚴辦。(圖/TVBS)

台北市中正區好心肝診所違規替志工私打新冠疫苗,遭北市府重罰200萬元,並終止疫苗合約診所,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坦言管控有問題,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0)日上午於立法院答詢時強調,「任何行政上的問題,一定嚴查嚴辦」。

好心肝診所違規替志工打新冠疫苗。(圖/TVBS)

 
好心肝診所7、8日透過專案獲得北市衛生局配發115瓶新冠疫苗,卻違規替1113名診所及基金會志工施打,更引發外界質疑醫院負責人和柯文哲是台大師徒關係,才能取得這麼多疫苗,柯文哲則於防疫記者會上解釋,疫苗起初都是提供醫院施打,9日要求其一定要全數打完否則要收回,坦言「管控還是有問題,會送政風調查。」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TVBS)

副市長黃珊珊則解釋,衛生局同仁信任醫療院所,認為接種的皆是醫事人員,事後稽查確實有違規情形,會處以最高200萬元罰鍰,並取消預約打疫苗的合約診所資格,「市府同仁認為醫療院所不會故意造假,但的確發生這樣的事,我們就要檢討和面對。」

而今日上午民進黨台南市立委陳亭妃質詢時表示,好心肝診所事件顯現台北市政府疫苗嚴重分配不均,要求檢調快速調查清楚,否則恐難以控管其他縣市或像菲律賓一樣遭COVAX警告,對此,陳時中則回應疫苗是大家關心議題,行政上若出現任何問題,都會嚴查嚴辦。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疫苗+1

好心肝疫苗爭議

#新冠肺炎#疫苗#好心肝診所#柯文哲#陳時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747

0.2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