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松山警想握手私了 柯文哲斥辦家家酒、令黃珊珊通知嚴辦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朱光弘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19:45

松山分局案持續延燒,現在爆出,22日事發當天,松山分局通知要跟黑衣人互相道歉,沒有後續處理,柯文哲得知後,要副市長黃珊珊通知警局,不能這樣私了要立刻嚴辦,所以黑衣人才會在握手後,進入分局做筆錄。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都已經鬧成這樣子了,我說雙方這樣變辦家家酒,就把他停掉,後來我叫黃珊珊去處理。」

出手制止荒唐行為,被侵門踏戶砸電腦,松山分局還當兒戲般敷衍,台北市長柯文哲指的,就是這個「和解之握」。

松山分局長林志誠(4.22):「大家相互說個抱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是不能握手,只是不能在這種事情上,這樣握手解決,這很奇怪公家的事務公家解決,怎麼會是那種感覺上很像私底下,去喬一喬然後去私了。」

圖/TVBS

當天得知松山分局,要二度開記者會,主題還寫互相道歉,北市府一看直覺不對勁。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我打電話給他(陳嘉昌),早上不是說過了嗎,下午五點要幹什麼,很清楚跟他說這是公事,不是私了的問題。」

當時柯文哲交代黃珊珊,通知警局不能就這樣算了,黃珊珊還傳訊息給陳嘉昌,明確告知,這不是個人恩怨,是公署尊嚴,要立即嚴辦,才演變為黑衣人,最後進入分局做筆錄。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教官要跟他們有什麼樣的關係,那是他們的事,但是我們台北市政府的立場,就是只要你在公署造成滋事,我們一律按照法律依法送辦。」

圖/TVBS

市府一道命令,要警方跟黑衣人公事公辦,卻有藍綠議員被影射,在檯下面積極運作介入,兩位當事議員,在議會大動作逼問警方。

 
台北市議員(國)李傅中武:「本席是否有關說你們,或給你們壓力。」

前中崙派出所所長許書桓:「我們議座並沒有任何的關說。」

台北市議員(民)洪健益:「說什麼我跟李傅邀請你們要黑道吃飯,還說我打電話給副所長跟所長施壓,我連躺著也中槍。」

議員自清喊冤,事情延燒一個星期,北市府緊急應變,不讓事情更荒腔走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警涉滅證

#松山分局#黑衣人#砸電腦#柯文哲#黃珊珊#所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4

0.1052

0.2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