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砸電腦 結果共57筆

  • 不滿被女友罵廢物 家暴男在電腦上倒水:把她電腦也變廢物

    新北市一名蔣姓男子先前因曾對同居女友動粗,因而遭對方報警並聲請暫時保護令,沒想到他竟違反規定,假借要去女友家收行李名義,竟將對方反鎖屋外,並恐嚇要砸爛電腦。事後女友發現蔣姓男子將水淋在電腦上導致毀損,雙方因而爆發肢體衝突,女友控訴遭毆打,再度前往警局報案稱其違反保護令。案經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判處蔣姓男子拘役50日,得易科罰金5萬元。
    2024/03/18 16:51
  • 墨西哥機場驚見「女浩克」!中年婦退款遭拒竟「猛砸電腦螢幕」

    墨西哥城國際機場近日有名婦女當眾「暴走」,起因只是櫃台人員無法順利辦理退款事宜,而該婦女大鬧機場的過程也被周遭民眾拍下並上傳至推特。
    2023/07/06 14:03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電腦 松山之亂主犯判賠8千元

    男子徐權闖入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台北地院判刑6月確定,入監服刑。松山警分局另提起民事求償訴訟,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徐權須賠償新台幣8000元確定。
    2023/03/14 11:10
  • 盧廣仲再攜手瞿友寧 化身「苦命社畜」被工作逼瘋崩潰砸電腦

    瞿友寧繼《花甲》系列後再度與三金天王盧廣仲合作新電影《他馬克老闆》,這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希望用集體創作的方式,創造台灣久違的喜劇片型,昨(31)特別播出聞香版預告,盧廣仲化身崩潰社畜,被滿桌的工作逼到瘋掉,開始狠砸辦公室,相當驚人,盧廣仲笑說:「難得有機會可以砸碎電腦螢幕,覺得很過癮!」
    2023/01/01 15:25
  • 妻免工作沉迷網戀 尪怒砸電腦她提離婚:追求愛情錯了嗎

    男女結婚之後,對於婚姻本應應盡「忠誠」義務,但最近一名人妻發文,她和丈夫是青梅竹馬,婚後不用工作也免做家事,因此沉迷線上遊戲,甚至還發展出「網戀」交了男友,更和老公攤牌提出離婚。對方一氣之下怒砸她的電腦,人妻無法接受,甚至表示,「我只是想追求自己的愛情錯了嗎?」貼文一出引發熱議。
    2022/08/21 22:05
  • 「松山之亂」二審判決結果出爐 女法官延遲近80分鐘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因所內1名教官在外與人有糾紛、過節,去年4月,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事後引發滅證之虞的「松山之亂」,而涉案人之中,砸毀值班台警用電腦螢幕的徐姓男子,事後也成為唯一被起訴者。台北地院一審判6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檢警上訴,今日二審宣判出爐,刑期仍維持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定讞。
    2022/07/22 14:59
  • 松山警分局中崙所電腦遭砸案 主嫌判刑6個月確定

    徐姓男子去年闖入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起訴,台北地院一審依損壞公務員職務掌管物品罪判刑6月,可易科罰金。北院今天二審仍判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確定。
    2022/07/22 13:24
  • 男子心情不好 竟赴派出所砸電腦、印表機

    今年5月因疫情嚴峻,確診數激增,讓全台啟動三級警戒,不少公司要求員工在家上班,就連警察局都為了避免近距離接觸、室內空氣不流通,因此設立了戶外偵訊區,沒想到竟遭人惡意毀損。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竟然因為情緒不穩定,就跑到重陽派出所的戶外偵訊區,砸毀電腦螢幕、主機、印表機,拆解後丟棄在旁邊走道和水塔。員警發現後,緊急調閱監視器,當天就將人逮捕,依《毀損公物罪》移送地檢署,依法起訴。
    2021/12/30 15:00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電腦案 主嫌一審判刑6月

    徐姓男子4月間涉闖入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起訴,一審的北院今天審酌松山警分局不同意和解等,依損壞公務員職務掌管物品罪判徐男6月,可易科罰金。全案可上訴。
    2021/10/21 15:10
  • 松山之亂黑衣人被依社維法裁罰 2人抗罰成功

    徐姓男子今年4月間與9名黑衣人闖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徐男涉砸毀電腦被訴,9名黑衣人被依社維法送辦,8人被法院分別裁罰1萬2000元。2名黑衣人提起抗告成功免罰。
    2021/09/15 12:26
  • 砸警局只賠8千?「松山之亂」分局長首出庭 不和黑幫和解

    黑幫闖進派出所砸電腦引發的「松山之亂」,上個月法院開庭時,只有一名值班員警出庭,和嫌犯以8千元達成和解,重傷警方形象,今天台北地院再度開庭,松山分局長親自出庭,強調員警不代表分局立場,上次的調解不算數,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21/09/13 19:46
  • 中崙所電腦遭砸案 松山分局長親出庭:不同意和解

    徐姓男子4月間涉闖入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起訴,徐男8月間出庭與派出所蕭姓員警和解。松山分局長陳昭甫今天出庭時表示,分局不同意和解,並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1/09/13 18:03
  • 松山之亂二次掃蕩!黑幫砸電腦 民事八千元和解

    松山之亂,刑事局進行第二波大掃蕩!針對四海幫大哥徐天力,經營的線上賭博逮捕七人,檢方複訊後予以一百萬元交保,檢警查出徐天力與闖進分局的嫌犯徐權,兩人是叔姪關係,常會帶在身邊處理事情,沒想到鬧下松山之亂,而針對當時砸毀的電腦,今天(19日)上午開庭,與值班員警以八千元達成民事賠償和解。
    2021/08/19 18:54
  • 中崙派出所電腦遭砸8千元和解 分局否認、北院證實

    徐姓男子4月間涉闖入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起訴,徐男今天出庭時表示願賠新台幣8000元及電腦螢幕。松山警分局否認達成和解。台北地院指出,雙方已達成和解。
    2021/08/19 17:58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 犯嫌願賠8千元及螢幕換緩刑

    徐姓男子今年4月間涉嫌闖入台北市警察局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依毀損罪起訴。徐男今天出庭時表示,願意賠償新台幣8000元及電腦螢幕,盼獲判緩刑。
    2021/08/19 15:51
  • 「松山之亂」賠錢換民事和解!闖派出所砸電腦只需付8千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前教官,因為酒後和黑衣人爆發衝突,導致對方一夥人衝進派出所,砸電腦、嗆聲辱罵,警方驅離也不聽,事後所長還巡佐還未將事件上報,擅自刪除監視器滅證。直到基層員警PO文爆料後、事件曝光,分局長還私喬黑衣人到場「握手言和」,離譜行徑,讓「松山之亂」持續延燒,最後10名黑衣人中,僅徐權一人遭到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19)日開庭,他向中崙所員警提出,欲以8000元賠償新的電腦螢幕,想藉此達成和解。
    2021/08/19 14:25
  • 松山之亂案外案!嫌疑犯邀續攤 教官和警泡酒店

    北市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警方刪監視器滅證,市府下令徹查,專案報告3日出爐,公布八人懲處名單。前分局長林志誠明知監視器畫面遭刪除,對外仍說停電沒錄到,有明顯違失。而警方和黑衣人事後上演和解戲碼,是議員李傅中武建議,但他喊冤第一時間分局長謊稱黑衣人沒砸電腦,是教官挑起事端,才會建議教官出面,但沒要求警方向黑衣人道歉。
    2021/06/04 13:50
  • 砸電腦是他!徐嫌3度進分局竟沒被逮 警:考量駐地安全

    帶頭的徐姓主嫌,當天三度進出派出所,第一次先拿椅子砸毀電腦,被副所長推出去後,隔半小時又被同夥帶到分局道歉,事後再寫悔過書,但當下竟然沒有被逮,警方表示,是因為對方喝了酒,情緒激動,為了維護分局安全,才先把人推出去,打算事後再處理,但事發後又以維護警方形象為由,刪除監視器畫面,引發後續風波,反而更是重創警方聲譽。
    2021/05/11 12:40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案 許書桓涉滅證遭緩起訴

    台北地檢署偵辦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今天偵查終結,依湮滅證據罪嫌處分前所長許書桓、傅姓巡佐緩起訴,前副所長顏敏森不起訴,起訴涉砸毀警用電腦的徐姓男子。
    2021/05/11 10:31
  • 派出所監視影像傳雲端備份 徐國勇:評估可行性

    台北市中崙派出所日前遭黑衣人闖入砸損電腦,監視影像遭格式化。立委建議可將監視器資料同步上傳雲端備份,避免有心人刪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這涉及裝置容量及經費,警政署可以來評估可行性。
    2021/05/05 13:24
  • 黑衣人滋事頻傳 刑事局長:警方能有效控制犯罪

    繼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後,北市義警昨晚餐會有黑衣人到場灑逾千隻蟑螂後逃逸,刑事局長黃嘉祿今天指出,實際犯罪率是逐年趨降,警方能發揮團隊力量有效控制犯罪。
    2021/05/04 17:41
  • 誰遮眼?松山之亂黑衣人砸電腦 4警同聲:沒看到

    黑衣人大鬧松山分局,警方公布關鍵的96秒影像,嫌犯砸毀值班台電腦還對員警挑釁,外界質疑第一時間為何不依現行犯逮捕,當天值班的前副所長,表示自己被屏風擋住視線,沒看到黑衣人砸電腦,事後也沒追究刑事責任,不過台北市警局長,卻認為副所長壓制嫌犯,盡忠職守,將他依「疏縱人犯」移送,相當不捨。
    2021/05/03 13:06
  • 快訊/沒看到黑衣人砸電腦? 前副所長還原現場

    北市松山分局遭人闖入砸損案件,儘管警方公布遭刪除的監視器畫面,但外界質疑,當時副所長明明在派出所內,為何沒有第一時間發現有人闖入,對此分局將在11點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1/05/03 10:40
  • 「松山之亂」掀警界風暴 96秒關鍵影像曝光

    松山分局16日遭10名黑衣人闖入砸電腦,警方沒在第一時間法辦,傳出施壓、關說疑雲,引起警界風暴。台北市警局為了澄清諸多疑點,首度公布被刪除的96秒駐地監視器影像,10名黑衣人衝進分局大聲咆哮,帶頭的徐姓男子還拿椅子砸電腦,遭副所長壓制。這段96秒的關鍵影像,事後被所長格式化,刑警大隊科偵隊花了40個小時,才修復完成。
    2021/05/02 18:48
  • 公布96秒關鍵影像!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 持鐵椅砸電腦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案件,風暴越演越烈,今天(2)日下午三點,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親自舉行記者會,並且公布多段,監視器內容,包括10名黑衣人,橫跨南京東路四段和北寧路,追著教官楊忠蒞進到中崙派出所,甚至還拿起鐵椅,砸向電腦螢幕,造成公務毀損,另外也公開前中崙所所長許書桓,格式化監視器的畫面。陳嘉昌在記者會上,再次強調,「絕對沒有關說,或者是長官施壓的情事。」對於造成社會紛擾,深感不安與愧疚,向社會大眾表示歉意。
    2021/05/02 16: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