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寫悔過書就算了!四海幫砸松山分局 北檢偵訊後請回

記者 李潔 / 攝影 鍾佳男 李學維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29 1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29 20:00

黑幫分子日前闖進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找教官算帳,不僅叫囂還砸電腦,事後與警方握手言和,寫了悔過書,但他們的行為涉及妨害公務,如今遭北檢傳訊,這9名黑衣人來到地檢署,各個口罩戴緊緊不發一語,完成報到手續就上樓,檢警調查他們疑似有四海幫背景,偵訊了三個多小時,全部請回。

圖/TVBS

 
闖警所嫌犯徐權vs.記者:「徐先生嗎,當天背後有沒有找人施壓或關說。」

穿灰上衣理平頭的男子,就是闖進松山分局的主嫌徐權,報到完匆匆忙忙就上樓,警方調查,他是四海幫成員,過去從事酒店經紀,經常在松山地區活動。

闖警所嫌犯凃政廷vs.記者:「有什麼話要說嗎,有沒有找人施壓,背後是誰。」

 
圖/TVBS

身材高大壯碩的共犯凃政廷,也有幫派背景,擔任酒商曾涉及毀損罪遭法辦,陸陸續續來的還有王偉強、曹喆、徐靖,總共9個人,當初凶神惡煞闖警局,如今來到北檢,各個口罩戴緊緊不發一語,以為寫寫悔過書就沒事,但砸電腦又讓員警受傷,涉及妨害公務全遭北檢約談。

整起案件的始作俑者,前教官楊忠蒞酒後對黑衣人爆粗口被追打,事後和解躲過刑責,但涉嫌包庇他的分局長、前所長統統被拔官,所長與副所長也遭到法辦。

圖/TVBS

會對教官如此畏懼,就是因為分局教官掌管常訓核分權,影響考績與升職,不僅員警,連分局長也禮讓三分。

台北市警局調查,楊忠蒞在松山分局擔任教官14年,出事後調到文山一分局交通組,依照規定,教官在同一個分局6年一任,可連任一次,但這回出了事才發現,大部分教官都逾期了,未來將調整為3年一任,最快今年實施。

松山分局這把火越演越烈,警政署也震怒,惡煞在警所囂張撒野,不是握手言和就能了事,動手的、鬧事的,一個都躲不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市警涉滅證

#松山分局#黑衣人#砸電腦#北檢#毀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743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