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辭職心意已決! 林佳龍寫給「台鐵人一封信」再曝求去

記者 譚伊倫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3 12:35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3 13:38

交通部長林佳龍在昨天(12日),寫給台鐵人一封信,全文近千字,除了自責改革不夠外,也再度表明善後完,堅持辭去交通部長職務,只是下一步去哪,也有人拋出林佳龍乾脆回去選2022台中市長,再跟盧秀燕交手!

圖/TVBS

 
標題寫下,給台鐵人的一封信,這是交通部長林佳龍所寫,開頭感性回憶到,剛上任的前年小年夜,在七堵調車場和大家共進晚餐,不過也承認台鐵改革,不夠好、不夠快,這些責任應該由他來擔,不過這封信的最後,林佳龍仍寫了,在善後工作告一段落後,堅持辭去交通部長的職務,全文不含標點符號,林佳龍寫了974個字!

記者譚伊倫:「交通部長林佳龍最新給台鐵的一封信裡頭,也堅決要辭去部長的位子,似乎就在等府院准辭,不過接下來交通部長誰來接任,外界也有點名。」

立委(國)李德維:「大家認為林佳龍部長下來,以民進黨的派系來講,(正國會)林右昌可能是一個非常可能的人選。」

 
圖/TVBS

因為若是現任次長王國材接任,又變成是新潮流,人選接替府院接下來要頭痛了,而林佳龍辭去交通部長後,也有不少人要他乾脆回鍋,再戰2022的台中市長,等於將再度和盧秀燕交手,不過這樣一來,綠營內選台中呼聲也高的他,又怎麼看?

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我已經講過很多次了,林部長也好,立法院的何欣純委員,張廖萬堅委員,黃國書委員,我個人認為都是很適合的對象,(有人也點名你是適合對象),我從來沒說我不適合啊。」

蔡其昌沒說出口的,是他也會當仁不讓,只是回鍋再戰台中市長,到底有沒有可能!

民進黨立委(正國會)陳亭妃:「實在是不宜把2022跟相關的事件牽扯在一起。」

圖/TVBS

看來林佳龍的去留,不只牽動交通部,黨內的台中戰局,也可能一觸即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太魯閣號花蓮出軌

#林佳龍#台鐵#改革#辭職#交通部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4

0.1192

0.3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