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真改革台鐵」!英系綠委喊留任林佳龍 藍批勿把黨派放前面

記者 劉亭廷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11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11 21:26

交通部長林佳龍多次重申會對於太魯閣出軌意外負起政治責任,但有民進黨的英系立委喊出林佳龍正在認真改革台鐵,呼籲應該要留任,藍營批評根本是把黨派利益放在前面。目前,業界的聲音也連日表態,至少10個工會喊出要留任林佳龍!

圖/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臉書貼出一張在交通部跟林佳龍開會的照片,民進黨立委蔡易餘跳出來,喊出希望林佳龍留任。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佳龍部長確實認認真真改革台鐵的人,我們現在都很擔心,佳龍離開交通部長後,這個改革的腳步因此會慢下來。」

只是蔡易餘不只是民進黨立委,還是英系成員,他的這番留龍立場,不知有無總統授意? 還是單純個人意見?尤其蘇揆還未批林佳龍辭呈,藍營立委認為不太單純!

 
圖/TVBS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其實也是陷林佳龍於不義,我們真的認為要把全民的利益放在前面,而不是把自己黨派的利益放在前面。」

但此時挺龍聲浪不減反增,中華郵政工會4月9日就發新聞稿,標題寫著「挺認真做事、照顧基層勞工的人」,點名「交通部掌管全國郵政、電信、觀光、氣象和交通等八大業務若部長為1個工務段的業務疏失便要下台,負擔何其沉重?分層負責的意義又何在?」中華電信工會星期天也發新聞稿來相挺,說要照顧勞工的人應該要留下。

圖/TVBS

中華電信工會秘書長劉傑祥:「中華電信是一個公營改制過來的地方,那你覺得這個地方,藍綠的比例大概是怎麼樣,其實這個不用講得很細,大家應該也很清楚,我們會站出來做這件事情,就是因為我們知道一個認真的人,如果他因為藍綠的鬥爭,或者是因為其他政治因素而被犧牲掉,我們覺得很可惜。」

表示工會不受任何政治操作左右,而且算一算,跟交通有關,發聲的工會和聯合會,從桃機到觀光業至少十個,就連梨山等偏遠山區的里長們也都陳情連署,說林佳龍很幫助觀光發展,基層聲音跟政治責任的拉扯,似乎也決定林佳龍的去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林佳龍#留任#立委#英系#改革#台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6

0.1009

0.2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