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宿敵毛嘉慶驚罹血癌 王浩宇原諒祝康復:政治是一時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6:19
毛嘉慶、王浩宇堪稱政治宿敵。(圖/翻攝自毛嘉慶、王浩宇臉書)
毛嘉慶、王浩宇堪稱政治宿敵。(圖/翻攝自毛嘉慶、王浩宇臉書)

民進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1月16日時遭罷免成功,其中罷王主力國民黨文傳會前副主委、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堪稱是王浩宇的宿敵,不過毛嘉慶昨日驚傳罹患血癌,王浩宇知情後不禁流下男兒淚,誠心希望他早日康復,並且感性表示「我選擇原諒每一個曾經傷害我的人」。

毛嘉慶透露自己罹患血癌。(圖/翻攝自毛嘉慶臉書)

 
毛嘉慶昨(3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透露自己罹患了血癌,起初以為自己扁桃腺發炎,沒想到送往急診後才得知病情,目前已經在醫院接受第一階段化療,說道「首先向我得罪過的每個人道歉,誠心向你們道歉」、「我錯了,對不起,謝謝你大人有大量」,另外他也表示「沒真的得罪但看我不爽的,我們握手和解吧」,最後更向親友喊話「你們應該相信毛嘉慶一定會頑強地活著對吧!」

王浩宇祝福毛嘉慶早日康復。(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對此,政治宿敵王浩宇知情後備感震驚,在臉書寫下過去與毛嘉慶都是在政論節目遇到,雖然不同黨派,但遇到還是會禮貌打招呼、聊天寒暄,不過「從來沒想到有一天2人關係會從點頭之交,到最後劍拔駑張」,他也提到罷免時自己很努力維持服務處正常運作,但當時毛嘉慶三不五時到服務處對面爭吵,到最後直接衝進辦公室,確實嚴重影響服務處運作,甚至讓他好幾個月不敢進去辦公室辦公,「但罷免後,我選擇原諒每一個曾經傷害我的人。」

王浩宇強調「政治是一時,做人是永遠」,感性說道面對曾經在對面咆哮、要求下台的敵人,想到他虛弱的躺在病床上,讓他情緒複雜到哭了出來,「我對他早已沒有恨,只希望他早日康復,可以繼續有力氣跟我吵架」,並在最後衷心期望,願他早日康復。
 

面對王浩宇的真誠發文,毛嘉慶也現身在底下留言,「向你道歉,出院後誠心請你喝咖啡」,王浩宇則回「哥要趕快好起來」,並將對話截圖PO文,表示「民主的可貴,加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國民黨#民進黨#罷免#王浩宇#毛嘉慶#血癌#民主#化療#議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3

0.0785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