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王戰將」毛嘉慶罹血癌!王浩宇痛哭「早已沒有恨」 世紀大和解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4/0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4/01 19:48

真的是大和解!昔日的罷王戰將,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上週就醫時發現罹患血癌,而他也在臉書發文說,要向所有得罪過的人道歉,尤其是過去最大宿敵,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希望大家放下成見,而王浩宇也回應說自己接獲消息當下崩潰痛哭,表明自己內心早就沒有恨意,只希望毛嘉慶早日康復,要一起喝杯咖啡。

圖/TVBS

 
拿著大聲公不停喊話,毛嘉慶不只是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更是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最大宿敵,過去不少罷王場合都有他,最近因為扁桃腺頻繁地發炎,就醫檢查才發現罹患血癌,他的妻子在30日直播時,好幾度情緒潰堤。

毛嘉慶妻子:「醫生說他凝血能力非常差,他有可能血是用噴的,當你大量失血之後,你有可能就失去了這個人了。」

講到傷心處直接淚崩,而毛嘉慶本人則在臉書公開發文,證實這項消息,而且還說要向每個得罪過的人道歉,希望大家事過境遷,把過去都放下。

 
圖/TVBS

安定力量副執行長毛嘉慶:「我傷害過的人,我也必須要讓他們知道,我知道我錯了,(道歉的對象也包括王浩宇嗎),當然包括當然包括,我傷害過他。」

王浩宇得知後也PO文,說自己忍不住崩潰大哭,表明自己在被罷免後,選擇原諒每一個傷害過他的人,對於毛嘉慶,心中早就沒有恨,只希望他早日康復,可以繼續有力氣跟他吵架。

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應該算是五味雜陳吧,就是還蠻複雜的情緒,就是覺得大家都很脆弱,希望大家都能健康。」

圖/TVBS

2人也在留言區互動,說出院後要一起喝杯咖啡吃個飯,上演大和解,人生遇到了轉折點,雙方的態度都跟過去非常不同。

正值壯年,罹患血癌,讓他以及親友們措手不及,血癌其實有些徵兆,像是貧血、疲倦、牙齦出血,或是持續發燒、淋巴結腫大兒童跟老年人是好發族群,,而且男性罹患機率大於女性。

目前人在醫院的毛嘉慶說,還有老婆跟女兒要照顧,自己一定會好好接受治療,重新再站起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毛嘉慶#罷免#王浩宇#道歉#治療#發燒#血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43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