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黃捷放生王浩宇? 他曝蔡英文害怕淪「跛腳總統」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1 09: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1 09:32
針對罷免案,蔡英文表態力挺黃捷。(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針對罷免案,蔡英文表態力挺黃捷。(圖/TVBS資料畫面、翻攝自蔡英文臉書)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2月6日投票,總統蔡英文昨(20)日在民進黨中常會要求給支持者清楚指令「一定要守住」不能坐視不管,否則支持者會受不了,黃捷也向蔡英文表達感謝。對此,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分析,蔡英文對王浩宇不聞不問,卻下令挺黃捷,是擔心民進黨立委人人自危,讓她成為沒人理的「跛腳總統」。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後,緊接著黃捷罷免投票即將登場,民進黨也表態力挺黃捷,據轉述,蔡英文在昨日民進黨中常會中表示,面對罷免要有一套作戰模式,王浩宇和黃捷的狀況不同,民進黨會給支持者清楚的指令,「一定要守住,否則支持者會凍未條(受不了)」。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也在會後表示,罷免黃捷毫無正當性,以她支持香港作為罷免理由明顯荒謬,民進黨肯定她的認真表現,會全力相挺。

 

謝寒冰點出蔡英文力挺黃捷原因。(圖/翻攝自謝寒冰臉書)

對此,謝寒冰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對真正的民進黨員王浩宇不聞不問,對黃捷卻下令一定要守住,「你以為蔡英文是因為喜歡黃捷討厭王浩宇嗎?」蔡英文擔心的是,一旦罷免讓民進黨立委人人自危,到時候就沒人敢繼續跟著蔡英文惡搞,她就成了沒人鳥的「跛腳總統」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罷免#黃捷#投票#民進黨#蔡英文#王浩宇#高雄#議員#謝寒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5

0.0974

0.2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