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握手1秒! 江啟臣連勝文無預警碰面、握手講2句話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明輝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14 14: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14 14:42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兩人出席同一場活動,原本預計不會同框,但巧合的是,主席提早離場,而連勝文又剛好提早進場,尷尬的握手一秒畫面就這樣發生了。

圖/TVBS

 
主席江啟臣提早離開,連勝文提早進場,原本不會同框的兩人碰面了。

這一握算一算,大概一秒結束,交談不到三句話。

圖/TVBS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vs.記者:「剛剛跟勝文遇到有沒有尷尬,因為才短短一秒的打招呼,奇怪你有看的出尷尬嗎,還好吧這很平常啊。」
 

真的好巧啊,提早走的主席似乎沒預料到,連勝文會提早進場,誰不想同框很明顯,江連裂痕回不去了嗎?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就算看法不同作法不同,不代表我們不能一起合作,朝共同目標一起前進,這本來就是我們該做的事情。」

曾經的結盟不復見,江啟臣開始尋找其他合作可能了嗎,傳出台中大老廖了以找趙少康談條件,2021趙挺江當黨主席,2024江支持趙選總統的結盟議題。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沒有任何什麼聯盟,這個一切基本上是無中生有空穴來風,任何一個人當然,他們都有他們的朋友關係,但是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應該要去查證。」

圖/TVBS

駁斥中帶有怒氣,因為長輩太過熱心,提早結盟可能反成為外界攻擊標的。

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我認為黨中央去否認這是對的,如果這是真的話,那你可以想像到2024年,國民黨黨內總統初選提名,絕對不可能公平也不可能公正。」

 
青工會活動連勝文體系札根深,對江啟臣來說是客場,連勝文是主場,也難怪江主席每次都是低調來低點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攻擊#江啟臣#趙少康#總統#黨主席#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27

0.1887

0.4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