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藍黨魁全台跑透透!朱訪台東 江赴屏東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李明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22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22 13:27

國民黨七月將要改選主席,目前一些熱門人選都開始進行「下鄉之旅」,江啟臣走訪屏東,而朱立倫到台東開始公益之旅,而朱立倫對於是不是要跟韓國瑜結盟,他的答案相當模糊。

圖/TVBS

 
背著行李準備出發台東,朱立倫開始下鄉進行公益之旅,藍營內對主席之位有看法的人,開始全台跑透透,誰也不讓誰。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但我告訴自己要不忘卻初心,要不違背哲理。」

圖/TVBS

影片啟程到我家,江啟臣走訪屏東,視訪老黨員,這影片也被說跟韓先生來敲門有異曲同工之妙。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若干時間之後再把樹苗取回去。」

國民黨的大人們開始流行下鄉行程,跟主席選舉脫離不了關係,但是除了走全台,找隊友結盟也有其必要。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vs.記者:「市長有和韓市長見面嗎,有見了好幾次,我已經說過我一定是全面合作,正面合作,不管是韓國瑜市長,江啟臣主席,還是趙少康董事長。」

圖/TVBS

傳出有意跟韓國瑜結盟,但朱立倫並沒有正面回應,據了解,韓國瑜還在考慮黨主席這局要扮演什麼角色,因為之前的合作對象是他。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我跟很多人都結盟阿,我不是講過嗎,你說趙韓結盟,趙朱結盟,趙江(結盟),本來就國民黨裡面的人,有什麼好分呢。」

趙韓默契幾乎沒了,不過在各方角力之下,江啟臣被倒江勢力快要逼到牆角。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我們的支持者還有黨員,都希望全黨上下一致團結對外,扮演在野黨的角色。」

大家都講的很輕鬆,很坦然,但是卻積極排行程,也就是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朱立倫#趙少康#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0

0.1440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