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探視台鹽董事長被指有意圖 陳菊:不會介入黨內初選


發佈時間:2021/02/20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20 15:17
陳菊春節登門送暖被解讀為鼓勵曾姿雯參選下屆高雄立委。(圖/中央社資料照)
陳菊春節登門送暖被解讀為鼓勵曾姿雯參選下屆高雄立委。(圖/中央社資料照)

監察院長陳菊春節期間關懷拜年行程,順道探視前台鹽董事長陳啟昱,被媒體解讀為鼓勵陳啟昱妻子、基隆市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選立委,陳菊幕僚轉述陳菊立場表示,民進黨有初選機制,她擔任監察院長,不會介入任何黨內初選。

媒體報導,被歸類為民進黨「海派」的陳啟昱在農曆春節前請辭台鹽董事長一職引發關注,監察院長陳菊春節登門送暖被解讀為鼓勵曾姿雯參選下屆高雄立委。

 

陳菊幕僚今天表示,陳菊在過年期間探視一位重要支持者臥病的母親,順道探視已故「新高山行銷顧問公司」創辦人林鳳飛(曾姿雯的前夫)的兩名小孩,林鳳飛過世後,曾姿雯再嫁陳啟昱,陳菊每逢農曆春節都會去看看兩名小孩也會發紅包給孩子。

幕僚說,席間陳啟昱有提到妻子曾姿雯要參選,陳菊表達民進黨有初選機制,而她現在是監察院長,對任何黨內初選都不會介入的立場。對於媒體的報導,陳菊感慨只是在消費她而已,沒有任何評論。(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陳菊#民進黨#台鹽#立委#監察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1305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