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球對決! 趙少康對藍委喊「沒破壞制度」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3 23: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3 23:34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宣布要選國民黨主席後,國民黨內有聲音質疑,如果趙少康當上黨主席,是不是可能斷了世代交替的改革?趙少康回擊,他就是看到年輕人的前途堪憂,想幫年輕人,才會自己跳出來!

圖/TVBS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樹欲靜而風不止,我真的是覺得。」

說自己不想搞這麼大一齣,卻還是鬧得滿城風雨,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耿耿於懷的,還有說他「逼宮」江啟臣。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我跟他很好,我還有一個沒有透露的,江啟臣當了黨主席不久,還親自到中廣看我來跟我請益。」

 
再次強調兩人很麻吉,趙少康更直球對決,第一時間高喊不能因人設事,改制度的林為洲。

圖/TVBS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vs.林為洲:「來為洲兄,所以我沒有要破壞制度,哈哈哈哈哈哈,OK好我是制度派尊重制度,這很重要。」

都同意要照著遊戲規則走,但之前青壯派不也擔心,一旦趙少康回鍋還當黨主席,那世代交替的改革是不是又回到原點。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就是要替年輕人開創一片天,就是要讓年輕人將來,有更廣闊的空間,就是看到年輕一代前途堪慮,所以才要跳下來。」

挑明了說要幫年輕人找出路,但眼前選黨魁的對手,似乎不只江啟臣一人。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趙少康、朱立倫都是一個,非常難得的人才,任何人願意為國家社會,為黨做事我們都會樂觀其成。」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如果我真的當選國民黨主席,我也會到民進黨黨部去拜訪。」

不改犀利風格,強調自己說到做到,面對拋出可能參選國民黨主席後,鋪天蓋地的質疑,趙少康維持一貫風格正面迎擊到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趙少康#國民黨#江啟臣#林為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8

0.1136

0.2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