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喊因「三中、中廣」返藍! 趙少康嗆:政治追殺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吳奎炎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4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4 13:40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重返國民黨,也引起民進黨的關注,黨秘書長林錫耀昨天(4日)在中常會上,就認為趙少康這個時間點回去,動機值得注意,甚至也提到正在進行審理的「三中案」和「中廣案」,而趙少康覺得是在恐嚇政治追殺!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錫耀兄我們老朋友了,這時候這樣說真的不好啦。」

隔空喊話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因為前一天林錫耀也在他們中常會上,說覺得趙少康這個時間點回國民黨,動機值得注意,甚至也提到了三中案和中廣案!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這樣人家會以為說啊你什麼意思啊,啊你是要司法追殺嗎,2/22吧過年後要到地方法院吧(三中案)作證,大家注意我不是被告我是證人,另一個案子在行政法院那是因為黨產會,把中廣認定為附隨組織,是中廣控告黨產會我們是原告。」
 

政治追殺是趙少康解讀,林錫耀也或許,認為趙少康是要拿黨主席來交換,幫他解決黨產爭議!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國民黨自身難保,它自己黨產,它自己一大堆問題都解決不了,它怎麼保護我呢。」

圖/TVBS


不過,確實趙少康要重回國民黨,並且選黨魁,江啟臣都是知道的!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啟臣兄,不能怪我啦!我是被迫的,江啟臣第二次跟我吃飯時候說,我們立刻啟動你回復黨籍程序,大概一兩天兩三天就辦好了,另外我要聘你為中央評議委員,然後接著又過幾天他又找我說他壓力很大,所以暫時不能給我中評委,那時候都沒有談到(黨籍)一年喔,沒友人談到一年喔,只有說黨主席要有中評委或中央委員。」

趙少康口中的江啟臣,聽起來有不少算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趙少康重返國民黨

#國民黨#趙少康#江啟臣#黨主席#民進黨#重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7

0.1040

0.2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