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王告捷!誰是下一個? 藍委點名「割萊委」

記者 韋家齊 黃筱琪 / 攝影 徐國衡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23:40

就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後,有國民黨立委認為,一旦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也能闖關,對於割萊委有鼓舞的效果,像是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以及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都被點名是下一個要罷免的目標。

圖/TVBS

 
高雄市議員黃捷:「希望說鳳山的選民可以,支持我可以力挺我,希望說到時候我自己的案子,可以順利的度過。」

就是希望鳳山人可以讓她留下來,2月6日罷免就要投票了,黃捷勤跑基層,難道是因為前一天,被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嚇到了嗎。

高雄市議員黃捷:「因為桃園的情況,我真的不了解,也不能跟我們鳳山來做類比。」

 
不想跟桃園的罷免案畫上等號,就連民進黨內部的人士,都幫忙喊話罷黃捷沒正當性,只是想延續罷王,複製大砲打小鳥的模式激化對立,但國民黨根本沒在理。

圖/TVBS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罷王成功後,如果2月6日,罷捷也可以順利的話,那麼對於接下來,罷免萊豬立委的行動,將會是一大鼓舞。」

醞釀在罷王告捷後,衝一波罷捷再拚割萊委,藍營內部更直接點名,基進黨的陳柏惟跟民進黨籍的吳思瑤,就是下一個目標。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我非常平常心的看待,我堅持的是專業理性的問政,強化在基層對選民的服務。」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這樣子的罷免制度,是不是有一些問題,另外他被罷免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這是所有朝野民意代表,都應該放在心上警惕的事情。」

圖/TVBS

反過來檢討起,罷免制度是不是有問題,就在陳柏惟被點名之際,昔日的對手似乎也開始磨刀備戰。

 
顏寬恒vs.主持人錢怡君:「所以下一步還是要選立委嗎,努力努力 (努力中),就是敗選嘛(沒有大意),把這些落選的原因都檢討,都知道。」

過去沒做好的通通檢討,顏寬恒開始上節目談政治,選在罷免聲浪高昂的時候現身,也為重回立法院埋下伏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罷免#黃捷#鳳山#陳柏惟#王浩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85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