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罷王過關!網友挖3Q哥祭品文 恭喜「王定宇」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19:13

罷王成功,有網友翻出立委陳柏惟,在2019年七月臉書發文,如果王浩宇跟陳柏惟,以及高雄市議員黃捷三人都被罷免,他請全台灣人吃雞排,現在一人出局,網友等著吃雞排,陳柏惟說不要拿高中聯考答案,回答大學微積分題目,而立委王定宇,跟王浩宇名字差一個字,卻被誤以為罷免的是他,收到恭喜訊息。

圖/TVBS

 
立委(基進)陳柏惟:「那張圖片就讓大家開心一下,事實上那就是高中聯考的答案,不能夠拿來回答大學微積分的題目。」

3Q哥這話說得深奧,請大家搞清楚題目,別亂作答,而他指的是2019年7月,他臉書這篇貼文。

圖/TVBS

po文真的有點挑釁,韓粉連我們三個小議員都罷免不掉,2020如果王浩宇,陳柏惟,還高雄市議員黃捷,三人都被罷免,3Q哥要請全台灣人吃雞排,如今王浩宇已經出局,貼文引發網友朝聖,有人直接點餐,不切不辣,替他算費用,2300萬份雞排,得砸10幾億,大家沒在客氣,要辣不切,一堆人坐著等雞排。
 

立委(基進)陳柏惟:「19年大家知道時空背景不一樣,當時是有一群人在拱說要罷免我,但忽略了當時我根本連公職的身分都沒有,我想題目搞清楚之後,你就不會對答案掙扎。」

看來全台灣人,沒機會吃到陳柏惟請的雞排,而王浩宇被罷免,卻也鬧出烏龍。

圖/TVBS

立委王定宇臉書,被留言恭喜你被罷免,定宇、浩宇傻傻分不清,王定宇哭笑不得。

立委(民)王定宇:「王浩宇跟我名字差一個字,所以很多人跑到我這邊來,後來我想開了,謝震武跟謝祖武他們都分不出來了,我這邊分不出來我覺得情有可原,還可以接受,搞錯的人是少數,後來跑來一大堆網友來朝聖,來朝聖的網友說要來看不認識字的。」

名字差一個字差很大,長相職位都不同,網友卻亂入,罷王過關,陳柏惟過去祭品文被熱議,連王定宇名字也紅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陳柏惟#王浩宇#黃捷#罷免#雞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40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