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捷自稱優秀議員 「6大政績」被狂酸:真了不起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0 19:40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議員黃捷。(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昨(16)日投票通過,高雄市無黨籍議員黃捷罷免案也將於2月6日進行投票,身為下一位將進行罷免投票的對象,她仍相信鳳山選民會力挺她這樣認真、優秀的議員。對此,罷捷團體列舉黃捷「6大政績」,驚呼「真是了不起的偉大政績,這樣的人不該罷嗎?」

根據中選會公告,王浩宇罷免案昨日以同意票8萬4582票衝過門檻,確定罷免案通過,對此,身為下一位即將面臨罷免投票的黃捷昨回應,桃園的狀況她不太了解,不過自己會繼續努力,相信到時候鳳山鄉親會願意站出來力挺她,留住認真又優秀的議員。

 

對於黃捷一番言論,罷捷團體「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在臉書發文嘲諷,黃捷2年來的政績總共可以列舉6大項,「蹭民進黨、蹭罷韓、蹭香港、翻白眼、當網紅、抹黑國民黨」,更在貼文中怒喊「哇!真是了不起的偉大政績,這樣的人不該罷嗎?」

罷捷團體發文狠酸黃捷6大政績。(圖/翻攝自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

支持罷捷的網友也在粉專留言表示「中壢能,鳳山也可以辦到」、「以前看她質詢韓市府團隊的工務局,人家專業認真的回答她,她也聽不懂,見笑轉生氣,一直無知的打斷別人回答」、「真心想吃3Q雞排」,更有網友補充黃捷事蹟,稱「還有一條罪狀,表決反萊豬時落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王浩宇#罷免#黃捷#投票#鳳山#議員#高雄#政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684

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