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砲藍營介入害王浩宇!她曝民進黨「伸魔爪罷韓」內幕打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17 1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17 11:13
韓國瑜2020年6月遭罷免後一直在做公益活動。(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2020年6月遭罷免後一直在做公益活動。(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16)日以8萬4582張票遭到罷免,民進黨發文痛批,國民黨從主席、立院黨團到黃復興黨部皆明顯介入動員,造成政治對立。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提出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例反擊,直言這才是政治介入。

更多新聞:桃園4年沒有他!王浩宇「明年九合一重創」躲綠島洩心聲

 

王浩宇昨日罷免案通過後,民進黨晚間在臉書發文說,選舉與罷免都是憲法保障人民行使的基本權利,民進黨尊重民眾行使罷免權與結果,但這次地方層級的民意代表罷免案中,國民黨從主席、立院黨團到黃復興黨部皆明顯介入動員,造成政治對立,此非台灣之福,也非多數人民所樂見,對此表示遺憾。

民進黨在臉書砲轟國民黨介入王浩宇罷免案。(圖/翻攝自民進黨臉書)

對此,洪秀柱昨(16)日在臉書回嗆,「操弄仇恨者,必將被仇恨反噬!」王浩宇罷免案通過,對台灣的民意代表投射出一個重要的訊息,民眾希望民意代表能夠真正做到為民喉舌、理性問政;而不是見風轉舵、以激起對立來鞏固自己聲量的「不分區」政客,「民進黨稱此次罷免案是國民黨介入,卻絕口不提當初罷免韓國瑜市長時,民進黨中常會直接裁示通過罷免聲明,難道不算是實質『介入』嗎?」

 
洪秀柱爆料民進黨介入韓國瑜罷免案(圖/翻攝自洪秀柱書)

桃園市第7選區(中壢區)可投票人口為32萬7758人,依照規定同意罷免票數要達選區人數的25%,且得超過不同意罷免票數,罷免門檻為8萬1940張同意罷免票,王浩宇則是拿下同意票數8萬4582票,罷免案通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灣政局風雲

#韓國瑜#王浩宇#罷免#民進黨#洪秀柱#霸王#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0

0.0732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