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英文下鄉自認「親民」 他酸:這種話說得出口?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8 0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8 08:12
陳揮文反酸蔡英文連「親民」這種話都說得出口。(圖/TVBS、翻攝自陳揮文臉書)
陳揮文反酸蔡英文連「親民」這種話都說得出口。(圖/TVBS、翻攝自陳揮文臉書)

萊豬今(2021)年元旦正式進口,民進黨6日中常會上,有中常委建議總統蔡英文「下鄉溝通」萊豬政策,減輕行政院長為政策辯護的壓力,對此蔡英文認同提案,表示過年下鄉是往年既定行程,會交由黨部來安排,還提到「自己本來就很親民」,讓資深媒體人陳揮文忍不住反酸「這種話說得出口?」

民進黨中常委許淑華轉述,蔡英文表示自己親民、勤走基層,應是歷任走過最多宮廟的總統,不過陳揮文似乎不以為然,在《飛碟晚餐-陳揮文時間》節目中批其「老蔡賣瓜」,根本就是一代女皇,覺得自己做很好,但實際上老百姓過得苦不堪言,更酸現在是比賽去廟裡拜拜嗎?直言這種話也說得出來,幸好便當還沒吃。

 

陳揮文表示很多宮廟行程都是地方動員。(圖/翻攝自飛碟聯播網YouTube)

他也指出,蔡英文當初推行「一例一休」時,在專機前告訴隨行記者要「自立自強」,現在反說自己親民,陳揮文透露其很多宮廟行程都假的,一看就知道是立委、議員服務處動員,還自以為是廣求民瘼,怒批那些都假的,人都是安排好的,只會說好聽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台灣政局風雲

#蔡英文#民進黨#中常會#蘇貞昌#陳揮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66

0.2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