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不吃萊豬「進口白費了」 沈富雄爆:AIT很火大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9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9 10:10
(圖/TVBS資料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圖/TVBS資料畫面、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立法院24日通過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卻被爆出立院總務處早在23日會議裁示,明年2月辦理便當採購要求業者提供肉品來源,引起外界輿論抨擊,加上教育部日前完成全國中小學午餐採購契約的換約,規定學校營養午餐全面使用國產肉品。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這根本是扯自己後腿,且「學生、軍人、立委都不吃美豬,讓AIT(美國在台協會)很火大!」

更多新聞:中央硬卡地方食安條例? 議員曝「政院拖延」恐天下大亂

 

沈富雄昨(28)日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中表示,立法院總務處和教育部一樣,教育部規定小孩子不吃萊豬,軍隊也規定軍人不吃,警政署也規定警察不吃,現在立法院也規定立法委員不吃,「那誰吃阿?你跟我吃阿,因為我們沒人管」。

沈富雄認為,現在「沒有被管的人」都有吃到萊豬的風險,這就是無聊,自己扯自己後腿、自己踩自己門板。他也透露,對於教育部規定國中小營養午餐全面使用國產豬肉一事,「AIT現在很火大,你怎麼把學生搞得不吃了?」學生這個防線一撤退,這個美豬進口就等於「白費了」。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萊豬入台

#萊豬#進口#行政命令#總務處#便當#立委#沈富雄#AIT#教育部#警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4

0.0815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