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便當店「用國產豬漲10元」 侯友宜:嚴查不寬貸


發佈時間:2021/01/02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11:39
有業者標明使用國產豬後,便當調漲5至10元,侯友宜對此表示會嚴查。(圖/中央社)
有業者標明使用國產豬後,便當調漲5至10元,侯友宜對此表示會嚴查。(圖/中央社)

萊克多巴胺的美豬昨天起開放進口,民眾發現有便當店因此調漲含國產豬肉產品價格。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受訪說,一定要穩定市價,若有趁機哄抬製造物價波動情形,會嚴查不寬貸。

民眾發現有便當店因美國萊豬進口,公告店內使用國產豬的三寶飯調漲新台幣5元,豬肉類便當調漲10元,被外界認為是惡意漲價。

 

侯友宜上午視察市場產地標示時,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不管是整個豬肉的產品價格、消費市場,「我們一定要穩定市價」。

侯友宜指出,如果有任何人在這段時間故意哄抬物價,一定會請消保官確實掌握情形,「如果有趁機哄抬製造物價波動,絕不寬貸,會嚴格查察」。

他說,如果是一般的物價波動都可以理解,因此一定要確實掌握物價波動,隨時請消保官了解消費端的情形,讓整個民生經濟及在消費者的保護上能得到平衡。(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萊豬入台

#萊克多巴胺#萊豬#侯友宜#嚴查#進口#便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6

0.0765

0.2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