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總務處 結果共46筆

  • 嚇瘋!台東某國小「超巨肥眼鏡蛇」卡鐵捲門馬達活活絞死

    台東市某國小老師20日傍晚回到學校,欲將校門口鐵捲門打開,卻怎麼樣也動不了,老師趕緊回報學校,隔日總務處主任與工友前來查看,結果一打開馬達,赫然驚見有一隻「巨型眼鏡蛇」被齒鏈卡住活活絞死。現場初步觀察,該隻眼鏡蛇身軀長達2公尺,且非常肥壯,幸好沒有進入校園造成任何傷亡,而蛇屍目前也已經被緊急移出。
    2024/04/23 14:39
  • 「丁主任」喊冤!詐團冒用身分 誆廠商震後修繕

    403地震後不少學校教室因此受損,卻有詐騙集團看上這一點,甚至還冒用新北蘆洲三民高中總務處丁主任的身分,四處要求廠商協助訂購修繕材料,或者買洗衣機、冰箱等,讓「真的」丁主任非常苦惱,趕緊對外澄清,不過同一時間,還真的有裝潢廠商控訴自己被騙,幫忙代墊20萬訂金。
    2024/04/16 19:22
  • 立院遷址有譜? 新址傳韓國瑜屬意北部

    立法院遷址討論30多年,這屆國會新院長韓國瑜上任後,秘書長周萬來證實,前院長游錫堃,上屆推動的遷址計畫,總務處有持續研擬推動,傳出韓國瑜更屬意選北部。
    2024/04/02 18:28
  • 撕遲刻魔臭名!韓國瑜爆「2關鍵時機」出手 年輕人滿意度大漲

    第11屆立法院開議至今1個多月,各政黨立委表現備受關注,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最新民調,大約44%滿意新國會整體表現,不滿意為41%,至於韓國瑜的滿意度則高達52%,尤其在20至24歲中獲得5成8年輕人的肯定。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韓國瑜邀請有「立院活字典」之稱的周萬來擔任立法院秘書長,以及轉調總務處長周傑,都為自己大加分。
    2024/03/22 07:52
  • 韓國瑜出包了!引《鹿鼎記》要官員寫作文 他一看內文傻眼

    立法院日前發布人事通報,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聯想立法院長韓國瑜快手整頓人事。韓國瑜甚至搬出金庸作品《鹿鼎記》比喻,要官員們潔身自愛、小心用人。怎料院務會議細節遭流出,資深媒體人一看發現竟錯了!
    2024/03/15 08:20
  • 萬劑報廢快篩丟立院!陳玉珍:總務處建議

    立法院的垃圾處理區,被直擊堆滿了大批爆廢快篩,清潔人員拆箱的手更是沒停過,且根據外盒包裝研判,這批快篩是來自於大陸,但有是誰把報廢快篩丟在立法院,追查後發現,原來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
    2024/03/14 14:47
  • 火速拔官內幕曝!韓國瑜整頓立院搬《鹿鼎記》 要主管寫報告

    立委辦公室日前爆出裝潢費用太貴爭議,沒想到總務處長周傑12日被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讓外界解讀是立法院長韓國瑜出手整頓。如今有立院內部人員爆料內幕,並曝光韓國瑜在院務會議中,搬出金庸小說《鹿鼎記》內容為例,提醒各單位主管小心用人,還要官員寫報告自省。
    2024/03/14 10:24
  • 立法院總務處長定案!「盧秀燕人馬」推薦 台中新聞副局長出任

    立法院昨(12日)發布人事通報,總務處長周傑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成為立法院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第二波院內人事調動。本刊掌握,新任總務處長已拍板定案,將由台中市新聞局副局長廖炯志出任,背後則是台中市長盧秀燕人馬居中穿梭推薦。
    2024/03/13 14:40
  • 才籲職員「潔身自愛」 韓國瑜拔立院總務處長

    先前有新科立委抱怨,立法院的辦公室裝潢費太貴,並質疑立院,有工程款浮報問題,隨後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昨天,韓國瑜便下達公文,撤換掌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就連綠營也「不反對」。
    2024/03/13 13:18
  • 韓國瑜爆動怒完出重手!立院總務處長「火速遭拔官」首發聲

    立法院先前爆出立委辦公室裝潢費太貴、疑工程款浮報的問題,立法院長韓國瑜 罕動怒,2度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甚至當著所有科長級以上官員提及立院「電梯大怒神」事件。沒想到立院昨(12)日下達公文,主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遭拔官,調任參事室參事並代理總務處長,被質疑韓國瑜出手了!對此,周傑也首度發聲。
    2024/03/13 08:21
  • 韓國瑜不忍了!立院裝潢費爆爭議 總務處長遭「拔官調參事」

    立法院日前傳出因辦公室裝潢費預算太貴,引起爭議。稍早前,韓國瑜在新春團拜時已二度提醒立法院職員潔身自愛,要求「拴緊螺絲」。沒想到,今(12日)立法院下達公文,立法院總務處長周傑遭到拔官。
    2024/03/12 20:13
  • 藍綠委皆收恐嚇信 立院加強出入口檢查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和民進黨立委黃捷都收到恐嚇信件,對此立法院警衛隊和立院總務處發公告交辦,要求未來進出委員辦公室,需要先預約,經過委員同意才可放行,這公告也被質疑是否是變相限縮採訪權,立委羅智強表示,已經向韓院長反映,為了安全會加強進出管制,但對記者採訪權益將不會改變。
    2024/03/05 20:16
  • 假冒「逢甲總務處莊采璇」!騙廠商有百萬採購案

    台中有監視器業者分享差點被詐騙經驗,一名自稱「逢甲大學總務處秘書莊采璇」的女子,到處打電話給廠商,說學校有好幾百萬元的採購案,卻透過另一個人要求廠商先匯款材料費,這位監視器廠商直覺有詐,沒有被騙,但我們向逢甲大學求證,學校說沒有叫「莊采璇」的職員,這是詐騙,甚至有其他廠商被騙了30萬元!
    2023/10/04 20:18
  • 捷運上涉嫌偷摸2女乘客私密部位 調查局官員遭起訴

    時任調查局總務處的54歲邱姓科長,去年底遭指控涉嫌在捷運車廂內觸碰、猥褻2名女乘客私密處,邱男當場被警方逮捕,邱事後雖然否認犯行,但案發後火速被調職處分,台北地檢署今(7)日偵結,依2個強制猥褻罪將邱男起訴。
    2023/09/07 11:48
  • 全給他賺?大葉大學前副校長遭爆「掏空校產」 校方回應了

    位於彰化的大葉大學驚爆淘空校產案,數名校內資深教師近期向教育部陳情,指葉氏家族「校庫通家庫」,前副校長、同時也是創辦人葉松根之子葉忠興,涉嫌利用人頭開公司經營美食街,一度無預警歇業,導致全校6千名師生沒飯吃,甚至連家用支出都由學校總務處包辦;對此,教育部已要求校方說明,校方稍早也對外回應。
    2023/01/10 09:55
  • 調查局明日之星「搭捷運伸手摸2女私密處」 遭調離現職

    去年12月29日上午,有兩名互不相識的女子,控訴在捷運站內遭到同一名男子猥褻,事後一查,赫然發現該名男子竟然還是調查局總務處的邱姓科長。2名被害人指控,邱男在捷運車廂內觸碰她們的私密處,當下立即按車廂緊急對講機並報案,見他他在台北車站下車,也跟著尾隨在後。不過警方到場時,邱男相當配合盤查,否認有猥褻女子的行為。
    2023/01/05 11:07
  • 立院前後開門差十秒 柯建銘解釋:陳玉珍卡在門前不好開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29)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指出,28日的立法院會,立法院總務處長打開議場後門讓民進黨團搶先進入議場佔領主席台,國民黨團質疑,後門為何比前門早了10秒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今日表示,議場前門必須由內往外開,當時要開門時,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就卡在門的前方,造成了議事人員開啟困難,是造成這樣時間差的主因。
    2021/09/30 22:29
  • 全校就1間教室裝監視器!師不滿 校方:狀況多、童被剪髮

    嘉義市一所國小,女老師控訴,不受校方尊重,校長指示總務處,在9月4日下午到教室裝監視器,事後她才發現此事,而她之所以有不好的感受,是因為整間學校,就只有這一間教室裝監視鏡頭,她認為校方不應該要通知家長嗎,而校方回應,主要是這一班是低年級小朋友,狀況比較多,開學第一堂課,就有學生玩到沒進教室,甚至還有小朋友頭髮被同學剪。
    2021/09/11 14:07
  • 新冠疫情燒進國會! 立法院證實「1技工確診」

    新冠疫情燒進立法院!立院今(26)日證實一名總務處管理科技工接獲PCR檢測確診為新冠肺炎,立即進行居家隔離。個案日前接受快篩及PCR檢測,結果均為陰性;後因發燒身體不適再度採檢才發現染疫,目前已將3名辦公室同仁採取居家辦公,迄今無身體不適的情形。
    2021/05/26 16:29
  • 2棟立委住宿會館屋齡老舊 立院擬編1.72億整修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到立委住宿會館(台北、大安)考察;立法院總務處長周傑說,建物尚無耐震疑慮,預計在民國111年至114年間進行室內裝修、外牆整修等工程,工程經費約新台幣1.72億元。
    2021/03/29 14:23
  • 學生不吃萊豬「進口白費了」 沈富雄爆:AIT很火大

    立法院24日通過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卻被爆出立院總務處早在23日會議裁示,明年2月辦理便當採購要求業者提供肉品來源,引起外界輿論抨擊,加上教育部日前完成全國中小學午餐採購契約的換約,規定學校營養午餐全面使用國產肉品。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這根本是扯自己後腿,且「學生、軍人、立委都不吃美豬,讓AIT(美國在台協會)很火大!」
    2020/12/29 10:01
  • 萊委便當也不吃萊豬? 柯文哲開酸:別人的囝死袂了

    立法院24日表決通過萊豬進口的行政命令與相關修法,近日卻被爆出立法院總務處23日的會議裁示,要求明年2至3月訂便當時,希望業者能提供「肉品來源」資料,引發外界質疑是否連立委也不吃萊豬?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狂酸「別人的囝死袂了」(台語,別人的小孩死不完)。
    2020/12/28 13:39
  • 「快離開」!組長阻擾爆衝突 校長隔2周得知

    持續追蹤這名國中的事務組長!他其實已經任職10幾年,過去是總務處擔任出納組長,今年3月轉任為事務組長,負責場地、器材的管理和維護,可能是認為,非營利幼兒園不屬於國中所管,才會不想讓幼兒園到操場活動;現在,學校為了解決使用操場糾紛,不排除會調動這名事務組長的職務。
    2020/11/26 12:59
  • 突襲的代價!臨時會後 藍黨團粗估賠15萬

    立法院臨時會22日宣告散會,也代表著立法院開始放暑假了!助理跟藍綠黨團忙著整理善後,也順道開始結算這一個多星期以來,在議場裡攻防的花費,只是這回國民黨突襲議場,破壞設備,總務處粗估就要賠15萬元,對比作戰經驗豐富的民進黨,花費多上許多!
    2020/07/22 19:38
  • 布置畢典會場「踩空」4樓墜下 新竹國小主任送醫不治

    新竹縣一名國小總務處女主任昨(22)上午前往校內活動中心頂樓欲更換天花板,不慎踩踏到脆弱處,當場從4樓高度摔落地面,女主任重傷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仍然宣告不治。校長指出,最近學校舉辦畢業典禮,女主任忙著布置會場,才不慎發生意外。
    2020/06/23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