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籲職員「潔身自愛」 韓國瑜拔立院總務處長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劉昱駿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3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3 13:18

先前有新科立委抱怨,立法院的辦公室裝潢費太貴,並質疑立院,有工程款浮報問題,隨後傳出立法院長韓國瑜重話提醒職員要「潔身自愛」。昨天,韓國瑜便下達公文,撤換掌管院內庶務的總務處長周傑,就連綠營也「不反對」。

圖/TVBS

 
記者葉豐瑋:「先前立法院長韓國瑜傳出因不滿立院的工程款項太貴,兩度重話提醒立法院的職員要潔身自愛。但是現在才上任一個多月,他隨即撤換了立院總務處長周傑,似乎也變相證實了這項傳言。」

立法院長韓國瑜vs.記者:「(院長處長的異動是不是有些原因啊),好謝謝大家。(是跟他之前的裝潢費有關係嗎)。」

圖/TVBS

鏡頭前說聲謝謝不願多談細節,但舉凡過去立院辦公室時常漏水、電梯維修頻率過高、甚至裝潢費用太貴,都讓立委頗有怨言。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立法院從開議以來,相關的委員辦公室整理發生了蠻多的故事。我相信未來立法院會更加地透明,韓院長所做出的決定我們全力地來支持。」

立法院代理總務處長周傑(2021.10.29):「避免產生誤會。」

從游錫堃時期就擔任處長的周傑,立院大大小小採購都經由他手。這回職務雖被調動,仍須「代理」原先職務,等同留校察看。而周傑本人則說,不知原因是什麼,但作為公務人員理當配合調動。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人事的調動這完全是韓院長的權限,但是立法院總務處確實在很多立法院的硬體更新、很多事項的安排上,有需要檢討的地方非常多。立法院的各個單位,在提升國會質能的部分,都要扮演好協力問政的角色。」

圖/TVBS

上任未滿兩個月,韓國瑜對內展現強悍一面,就連綠營都說不反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立法院#韓國瑜#總務處長#周傑#潔身自愛#政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9

0.0929

0.2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