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立院拒馬再現!萊豬表決倒數 警周遭戒備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劉立宸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20:19

萊豬行政命令星期四就要闖關,國民黨跟民團聯手發出48小時甲級動員,要在立法院外抗議,就怕引發衝突,警方今天就在立院周遭架起層層拒馬,從立法院入口到委員辦公室外,全都層層戒備。

圖/TVBS

 
記者韋家齊:「層層拒馬就圍在立法院周邊,一旁的警局人員也在加緊趕工搭設,這裡是立法院旁的青島東路,這樣的狀況,還不只這一頭。」

另一頭的立委辦公大樓外,更是早早就架起了拒馬,警察也加強戒備,感覺得出來些許緊張的氣氛,因為23日開始,這裡就要變成戰場了。

消基會董事長黃怡騰:「我們希望我們的消費者能夠勇於表達大家的意見,請大家繼續的連署,支持消基會拒吃萊克多巴胺。」

 
圖/TVBS

不只快20萬人連署反萊豬進口,民間團體更打算跟國民黨聯手,23日開始展開48小時的超級動員,守在立法院門口,國民黨立委更出招,遍地開花。

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反萊豬護食安,大家一起來,我們帶著這一隻粉紅台灣豬,要遊台灣,走透透。」

從台北車站出發,帶著招牌粉紅台灣豬,搭捷運、搭高鐵全台宣傳,國民黨立委輪番上陣,帶豬出沒打卡,一邊宣傳反萊豬,一邊號召民眾到立院外集結,場外炒熱氣氛,場內同步進攻。

行政院長蘇貞昌vs.立委(國)魯明哲:「搞不好還有其他各國的(豬),你也不在乎,可是你當新聞報導的時候,我在乎喔,不會不在乎。」

圖/TVBS

不標萊豬,但標台灣豬也沒個準,萊豬行政命令闖關倒數,在野黨打算奮力做最後一搏,就看政府準備好迎戰沒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萊豬入台

#拒馬#萊豬#表決#立法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1

0.0882

0.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