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委睡街頭表反萊豬決心 江啟臣:綠多數暴力碾壓民意


發佈時間:2020/12/24 1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4 10:59
國民黨團昨天夜宿在立院外。(圖/TVBS)
國民黨團昨天夜宿在立院外。(圖/TVBS)

立法院會今天將處理攸關萊豬進口行政命令及相關修正草案,國民黨團昨天夜宿在立法院外,表達反萊豬決心。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守夜睡得如何不是重點,面對民進黨又要用多數暴力碾壓民意,令人遺憾。

立法院朝野黨團在18日協商達成共識,今天院會將處理9項攸關萊豬進口行政命令、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和學校衛生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預料將上演表決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昨天晚上於立法院旁的濟南路上,舉辦反萊豬民主守夜晚會,國民黨立委夜宿街頭,表達全力反萊豬的決心。

 

昨天晚間的反萊豬守夜晚會在江啟臣致詞完畢後,相關活動暫告一段落,國民黨立委開始在濟南路上鋪上地墊及睡袋,席地而睡。由於近幾天台北氣溫較低,有些國民黨立委還準備單人帳篷,而毛毯、暖暖包等相關禦寒用品也都一應俱全。

今天上午7時30分許,國民黨立委在濟南路上的「反萊豬,護食安」標語前,透過直播召開記者會,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昨天晚上夜宿表示國民黨的決心,黨籍立委全程參與,他十分感謝,在今天院會的表決大戰中,國民黨團會再次闡述反萊豬的態度。

隨後,國民黨立委約在上午8時許解散,先各自返家或是回到立委會館梳洗,並於上午8時50分許再度返回立法院召開黨團大會,備戰院會。
 

對於昨天晚上夜宿,不少國民黨立委皆表示,睡得還不錯。江啟臣在黨團大會前受訪表示,昨天是個嚴肅的晚上,守夜睡得如何不是重點,面對今天民進黨又要用多數暴力碾壓民意,通過開放萊豬的行政命令,相當令人遺憾。希望藉由昨天晚上的守夜,凝聚一股氣,希望蔡政府發揮良心、展現誠信,放過台灣人。

林為洲指出,昨天夜宿黨籍立委幾乎全員到齊,他還有一一去看每個人睡在哪裡,大家十分團結,展現決心,雖然知道國民黨在立法院是少數,不容易透過表決擋下萊豬,但在野黨就是要展現監督政府的決心,國民黨會堅持到最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萊豬入台

#萊豬#立法院#國民黨#守夜#食安#表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5

0.0933

0.2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