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切割民眾黨? 傳柯文哲擬辭黨魁「拚市政」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9:40

柯文哲一手創立民眾黨,也擔任黨魁,如今任期還沒滿,就傳出他想辭掉黨主席,因為他之前老是被罵無心市政,讓他很苦惱又不甘心,讓他曾打算在黨代表大會上宣布辭黨魁。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你真的要辭黨主席嗎)?(你有考慮嗎?)你是在,我常常在報紙上讀到我們的消息。」

一手創立民眾黨,柯文哲的黨主席才當一年多,如今把黨視為他的包袱嗎?傳出柯文哲有意卸下黨魁,專心拚市政。

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夠冤枉每天工作時間這麼久,實在是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去(民眾黨)兩個小時。」

 
圖/TVBS

因為柯文哲前幾個月,市政老是挨轟,11月初就傳出,他號稱國師的朋友們,以及前總統陳水扁,都建議他辭掉主席,專心市政,來累積個人能量,柯文哲在不少餐敘上面,也都透露這個想法,並打算在黨代表大會上宣布。

台北市長柯文哲:「(陳水扁有建議過你辭主席這件事情),你聽誰講的。」

據了解,當時柯文哲曾向黨內幹部,提到考慮代理黨主席的人選,一是從民間找人,以企業模式經營黨,或是從黨內找具有政治能量者,當時立委賴香伶就曾被點名,只是柯已經一個月沒再提辭黨主席,現在突然被爆出來,也讓黨內相當錯愕。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你現在還是會想把黨主席辭掉嗎)?(謝謝)。」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我們請外界不要多加的揣測,因為其實這個禮拜六就我們黨代表選舉,那麼希望不要有相關的有心人士,發出這樣子的訊息來試圖干擾。」

柯文哲一旦決心切割,支持者少了精神指標,各派系爭奪必再掀起風暴,先垮的,只怕是民眾黨。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眾黨#柯文哲#黨主席#市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1509

0.3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