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衣服山、泛黃枕頭超噁 高嘉瑜「睡起來很舒服」曝沒蟑螂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3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4:30
貼出凌亂不堪的閨房照後,高嘉瑜出面回應。(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TVBS)
貼出凌亂不堪的閨房照後,高嘉瑜出面回應。(圖/翻攝自高嘉瑜臉書、TVBS)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聲稱租屋十年買不起房,卻被發現財產申報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昨(22)日深夜她為了反擊申報不實的傳言,在臉書上貼出2張閨房照,只見現場衣服堆積如山,泛黃枕頭更引發熱議。對此,今(23)早高嘉瑜出面表示,因為每天都太忙了沒空整理,連頭髮都整整一年沒剪。
 
高嘉瑜PO出凌亂不堪的租屋處照片後,今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看到她的房間直呼噁心,更指泛黃的枕頭真的超可怕。而高嘉瑜則在臉書上指出,自己是因有「囤物症」,才會讓家裡東西堆積如山,如同資源回收廠一樣而無法搬家。

 
 
今早高嘉瑜出面受訪時指出,因為已在租屋處住了十年,東西真的非常多,照片只是冰山一角而已,「為了這些瑣碎的東西其實也是很煩惱,因為每天真的都很忙碌,沒時間整理家裡,連剪頭髮的時間都沒有,我已經1年沒有剪頭髮了!」
 
被問到那有時間換枕頭套嗎?高嘉瑜則笑稱,其實照片中看到的不是枕頭套,而是本身就是枕頭,已經用了十年非常喜歡,睡起來也很舒服,「只要套上乾淨的枕頭套,根本感受不出來裡面是怎樣。」她還透露平時房間裡沒看過蟑螂,但曾經看過壁虎。
 
對於網友質疑沒將停車位申報進去疑申報不實,高嘉瑜也痛批網友毫無根據自行揣測,指是因為停車位非獨立權狀,才會跟房子申報在一起,絕無申報不實。她也強調房產扣掉陽台才不到23坪,買毛胚房就是想要自己住,沒有要投資。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TVBS每日熱搜榜

#高嘉瑜#閨房#垃圾山#衣服山#閨房照#枕頭#泛黃#黃枕頭#申報不實#房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855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