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泛黃 結果共146筆

  • 天王星持續拆除中!遺留物「泛黃婚紗照」被清出 鼻酸了

    天王星還在拆除作業中,現在也陸續有住戶的遺留物被清出,其中都有不少泛黃的老照片,甚至還有婚紗照,滿滿回憶都受到毀損;但在現場也有暖心事蹟,有彰化來的餐車,開了11個小時,只為給當地民眾吃的來補充力量。
    2024/04/08 20:23
  • 李四川曬46年前嫩照!泛黃老照難掩「招牌濃眉」 網:一秒認出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5)日無預警在臉書上曬出46年前年少時期的嫩照,寫下「大家認得出川伯嗎?」沒想到,網友說「看眉毛」一眼就認出川伯了。貼文PO出後,引起不少人的熱烈討論。
    2024/02/25 18:48
  • 跟房間不一樣!高嘉瑜辦公室超乾淨 網友驚喊:選後變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爭取立委連任失利後,曾透露下一步打算「整理房間」,她今(23日)在臉書PO出打包照,有別於先前的雜亂房間與泛黃枕頭,整潔又明亮,讓不少網友驚呼,「房間變整齊了」、「這房間... 感覺整理了很久」。
    2024/01/23 17:07
  • 足賽場「草皮黑黃」 球迷批:台北田徑場丟臉

    2026世足資格賽回到台北田徑場,但養護單位體育局已經封館半年,是足協臨時要租借,經過FIFA場勘確認,還是決定要租,但賽事當天,卻被砲轟足球草皮泛黃,場上還到處都是黑砂土補丁,台北市體育局解釋,因為天候影響,才會讓草皮碎屑迅速變黃。
    2023/11/24 13:42
  • 世足台馬大戰草皮黃又黑、動線超亂 挨轟:丟臉丟到國外

    台灣男足21日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在主場迎戰馬來西亞,第72分鐘遭馬來西亞球員陸伊騰攻破球門,最終以0:1落敗,吞下2連敗,不過此役吸引9521名觀眾進場,賽後仍有不少球迷為中華男足打氣。可惜的是,許多球迷到場觀賽後反應賽事體驗很差、狀況頻頻,指出台北田徑場排隊動線混亂,甚至比賽都已經開打場外還大排長龍、草皮泛黃又發黑,對此台北市體育局回應,此次賽事動線及場務管理係由主辦單位規劃負責,相關意見已轉知主辦單位,並要求對外說明。
    2023/11/23 11:59
  • 愛運動健檢超正常!38歲男腹痛就醫 驚罹「癌王晚期」沒救了

    根據衛福部先前公布的最新癌症登記報告,胰臟癌首度被列入十大癌症榜單當中,且因為胰臟癌早期症狀不明顯,故又有「癌王」之封號。中國大陸杭州就有一名38歲的張姓男子,除了平時非常熱愛運動外,每年的健康檢查結果也無異狀。不過,他在2個月前開始出現消化不良、皮膚及眼睛泛黃等症狀後,這才得知自己已罹患胰臟癌晚期。
    2023/11/20 16:17
  • 相愛范逸臣7年! 田中千繪驚吐「時候到了」忍痛宣布割愛

    42歲日本女星田中千繪憑主演國片《海角七號》衝上事業巔峰,除與片中對象范逸臣相愛7年,更成功橫跨至大陸、台灣及日本等三地發展,戲約接不停。而來台17年的她,昨(10)日突曬出整張泛黃的悠遊卡,透露「始終用同一張卡」,沒有弄丟或損壞,讓網友相當驚訝。
    2023/11/10 11:29
  • 白T長黃斑崩潰!過來人狂推「1物加熱水」 實測秒清潔溜溜

    吃東西或外出時,若不慎將白衣服弄髒染色,後續的處理總令人相當頭痛。有一名網友苦惱自己的衣服都泛黃,卻不知道該怎麼清乾淨,不少人有相同經驗,更點名「1招」超級好用,獲得一致認同。
    2023/11/08 21:36
  • 溫暖情書!二手書夾「泛黃機票」 母手寫2行字藏洋蔥

    儘管當今科技發達,出現方便的電子書,可以直接使用手機閱讀,但對書本情有獨鍾的人來說,還是一本本的書籍更溫暖,也可以拿來收藏,有的人更喜歡到二手書店「挖寶」,用更實惠的價格買到心儀的書籍。二手書店的店員將舊書擺上架前,都會整理內頁,日前,高雄「復興二手書店」在整理書籍內頁時,意外發現書裡夾著一張泛黃機票,讓人看了忍不住鼻酸。
    2023/11/03 14:39
  • 是誰的?10萬元藏家電丟棄 清潔人員拾獲

    清潔隊員整理大型垃圾,竟然掉出10萬元鈔票,10日下午,澎湖馬公清潔隊人員,正在處理大型廢棄家電,卻突然掉出一疊泛黃鈔票,一度還以為假鈔,後來證實是真鈔,目前還無人認領,推測是老人家藏錢藏到忘記。
    2023/10/13 12:38
  • 台鐵便當賣2塊錢!泛黃菜單揭「驚人物價」 阿公級網友曝真相

    台鐵便當菜色豐富深受旅客喜愛,無論是外國人,抑或是台灣民眾,每每搭火車總會來一份,儼然已成為坐車的重要標配。近日一名網友翻出71年前的台鐵便當菜單,驚見汽水竟然比便當和咖啡貴了1.5元,讓他好奇詢問這樣正常嗎?貼文一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更釣出「阿公級」網友現身解答。
    2023/09/15 16:59
  • 15萬買高雄「3房2廳」!網看哭了:現在塔位都買不起

    過去房屋買賣不像現在如此方便發達,上網一查就可以找到海量的物件,多數人只能靠刊登報紙或是發廣告傳單來宣傳。近日有網友挖出一張泛黃的報紙,上頭正是高雄一處民宅的賣屋資訊,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屋主開出的條件,33坪的房子竟然只賣15萬,畫面一出掀起熱烈討論。
    2023/08/29 16:39
  • 48歲男自豪「胸肌很大」!全身詭異發癢就醫 檢查才知肝硬化

    有一名48歲的男子先前因為發現皮膚詭異發癢,於是便前往醫院求助,儘管檢查後並無異常,但醫師卻發現其眼白泛白,身上與手掌也有多處蜘蛛痣,加上胸部還有女乳化現象,故在進一步問診與檢查後,才確認男子因在過去10多年來有飲用藥酒的習慣,導致現在罹患了肝硬化。
    2023/07/30 08:01
  • 她嘆「內褲手洗都泛黃」!直接丟洗衣機洗才驚覺1事 專家給答案了

    不少女生擔憂衛生問題,會將自己的貼身衣物選擇用手洗衣,不過內褲到底要如何洗,卻引來這名女網友的疑惑。對此,她分享,媽媽為了省水,都用手洗全家人的衣服,但因為她的分泌物比較多,所以內褲穿不久就會泛黃。但是上了大學後,她將內褲丟入洗衣機,才發現內褲再也沒有變黃,於是好奇表示「所以我之前的內褲都髒到不行嗎?」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7/18 09:55
  • 大掃除挖出一疊泛黃紙!她驚見2百年前「清朝地契」 網羨:大地主

    房子住久了難免東西會越積越多,一些重要的回憶也跟著被淹沒在角落,偶爾來個大掃除或許會有意外收穫,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最近收拾家裡,竟然找到一些泛黃稍有碎裂的紙張,仔細一看這竟是「清朝地契」,她大方曬出照片,畫面驚呆不少人,這張距今216年的地契收藏價值難以估計,還有人建議她趕緊詢問故宮或是博物館如何保存。
    2023/07/05 18:48
  • 逾期96年!這書「家傳五代」才還圖書館 免付5.4萬罰款

    美國加州(California)聖赫勒拿公共圖書館(St Helena public library)近日收到一本逾期歸還的書,外觀泛黃陳舊,彷彿快要解體,館方查閱資料後發現,這本書的歸還日期是1927年2月21日,竟已逾期96年。幸運的是,圖書館已取消收取逾期罰款,因此1756 美元(約5.3萬新台幣)罰款全都不用還。
    2023/05/29 11:19
  • 胃痛全身發癢!她尿出茶色「驚罹癌王」 醫籲5症狀要注意

    胃痛症狀千萬不要輕忽!胃腸肝膽科錢政弘醫師分享,自己過去接診過的一名60多歲個案,指稱其因為「皮膚泛黃」察覺異狀而到急診報到,另外也在問診時向醫師透露,自己過去這段時間大、小便都有明顯變色,食量也比以前小的不少,對此感到相當困惑;醫師也在聽完後驚覺情況不妙,推測黃疸症狀可能是由癌症所引起。
    2023/05/20 13:26
  • 母親節蛋糕 草莓變草「霉」業者致歉坦承疏失

    桃園有一名女子,母親節當天拿著預訂的蛋糕,要回婆家慶祝,但打開來發現蛋糕上的水果,其中的草莓竟然變色泛黃,還出現發霉現象,事後店家解釋,草莓都是向商廠訂購的進口草莓,由於當天就發現,部份草莓有凍傷的情況,但裝飾蛋糕時,都沒有發現異樣,但賣出後卻發霉了,店家也願意向消費者致歉,提供補償。
    2023/05/15 21:20
  • 找到「林玉魁」了!82年前泛黃畢業證書 蘇澳公所物歸原主

    蘇澳鎮公所近日發現一張歷史悠久的畢業證書,一名學生「林玉魁」於民國30年畢業於當時的蘇澳公學校,至今已經有82年歷史,即使證書已經泛黃,上頭文字仍清楚記載,鎮公所努力發起尋人啟事,結果民眾熱心提供線索,今(8)日他的兒子林屘輝現身認領,讓大家相當驚喜。
    2023/05/08 15:54
  • 距今82年歷史!蘇澳公所尋「林玉魁」盼歸還畢業證書

    尋人啟事!蘇澳鎮公所近日發現一張歷史悠久的畢業證書,一名學生「林玉魁」於民國30年畢業於當時的蘇澳公學校,至今已經有82年歷史,即使證書已經泛黃,上頭文字仍清楚記載,鎮公所努力藉由各種管道尋找主人,但目前一無所獲,希望大家能一起幫助證書物歸原主。
    2023/05/06 14:31
  • 勸男友戒菸2年無果⋯正妹一句話他秒斷 正宮心寒:我算什麼

    抽菸不只會提升罹患肺癌的機率,更會加速皮膚老化、造成口臭、牙齒泛黃等健康上的危害,可說是百害無一利。最近就有一名女網友抱怨,她苦勸男友戒菸2年,對方總因各種理由放棄,直到最近他們公司來了一名女同事,對方隨口說了一句「我不喜歡有菸味的人」,男友就果斷戒菸成功,讓她心裡超不是滋味。
    2023/04/07 17:44
  • 半年暴瘦10公斤!她「這裡泛黃」罹癌王 醫驚:二期了

    有1名60歲且體重約為70公斤的婦人,過去曾在半年內暴瘦10公斤,被不少親朋好友大讚瘦身有成。不過,家人後來發現,儘管婦人身材明顯纖細許多,但發覺她的氣色不佳,於是她便就醫接受健檢。結果,醫師驚見婦人的眼白呈現淡黃色後,馬上替她安排進一步檢查,原來她其實罹患了胰臟癌2期。
    2023/03/30 08:19
  • 牙齒刷不白!醫列舉6魔王「色素染滿嘴」:這樣吃黃更快

    滿口大黃牙真的會大扣印象分!不少人常會覺得,雖然刷牙已經很仔細,但總是沒有辦法達到「純淨潔白」的程度,對此感到相當苦惱;而牙醫師劉馥萱則指出,最關鍵的原因在吃進去的食物容易造成牙齒染色否,另外也列舉了6種容易讓牙齒泛黃的「染色大魔王」,提醒民眾可以小心避開。
    2023/03/26 16:44
  • 土耳其物資驚見「泛黃內衣褲」 志工轟拍照完秒閃:噁爛

    土耳其與敘利亞邊界處爆發規模7.8強震,造成至少3萬3000人罹難,各國紛紛伸出援手,台灣人也捐獻許多民生物資。不過有志工卻抱怨,物資居然收到「泛黃穿過的內衣褲」,讓他不禁怒轟「那不叫做愛心!」
    2023/02/13 09:38
  • 煮飯有異味?奧客電子鍋裝「泛黃飯」要求退貨 員工傻眼

    一名賣場員工抱怨,近日有奧客拿著還裝著煮好飯的電子鍋要求退貨,堅稱剛煮好後的飯有異味,若不給退的話就要找消保官,然而白飯已泛黃,疑似擺放許久,但最後只好幫他退貨息事寧人。
    2023/02/02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