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黃枕頭 結果共12筆

  • 跟房間不一樣!高嘉瑜辦公室超乾淨 網友驚喊:選後變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爭取立委連任失利後,曾透露下一步打算「整理房間」,她今(23日)在臉書PO出打包照,有別於先前的雜亂房間與泛黃枕頭,整潔又明亮,讓不少網友驚呼,「房間變整齊了」、「這房間... 感覺整理了很久」。
    2024/01/23 17:07
  • 聖結石老婆交代遺言「全跟奶奶有關」 小S《不熙娣》驚枕頭用20年

    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深獲觀眾喜愛,節目的20位班底多是在各領域有所成就的女性。日前節目聊到「女人閨房的秘密」主題,其中YouTuber聖結石的老婆嘟嘟自爆有裸睡習慣,並曬出自己用了20幾年捨不得丟的羽絨枕頭,不僅泛黃、老舊得嚇人,小S看了也忍不住說:「你的枕頭大概比我的床髒1萬倍!」但泛黃枕頭背後的原因竟跟嘟嘟的奶奶有關。
    2022/04/21 16:40
  • 高嘉瑜除舊佈新 網友驚見泛黃枕頭喊「你怎麼還在?」

    過年除夕這一天,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31)日在臉書上貼出閨房照,並表示「除夕就是要整理房間,煥然一新,重新做人啊。」閨房照裡床單、被子都換新,唯獨高嘉瑜鍾愛的長年泛黃枕頭依舊完好無缺,讓網友驚喊「你怎麼還在?」
    2022/01/31 15:13
  • 爆遭男友毆打!「港湖胖虎、泛黃枕頭」高嘉瑜成話題女神

    民進黨台北市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毆打,導致臉部及身上多處瘀傷,但因為對方手中握有兩人親密影片,至今仍不敢分手,對此她強調自己是受害人,之後會再統一對外說明。實際上高嘉瑜曾多次因不同話題登上新聞版面,包括唱車遭譏港湖胖虎、泛黃枕頭驚嚇眾人、疫苗關說疑雲,以及她發言時常與民進黨內主流意見不合遭圍剿等,沒想到這次卻是因為被男友毆打成為頭條。
    2021/11/30 09:27
  • 不只泛黃枕頭 高嘉瑜「滄桑」鍋煎韭菜盒

    立委高嘉瑜的泛黃枕頭,日前引發討論話題,她在父親節(8/8),PO出自己煎韭菜盒的照片,卻被發現鍋子似乎用了蠻久的,還有人開玩笑說,這鍋子感覺上了年紀還很硬朗,高嘉瑜說,平底鍋買很久了,但很少下廚也沒注意到有些舊,最近就會換新的。
    2021/08/08 23:41
  • 遭柯文哲爆關說喬疫苗 高嘉瑜網路好感度狂跌

    號稱港湖女神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和柯文哲之間的好交情,過去從出席活動時的互動不難看出,2020年高嘉瑜租屋處衣服堆積如山、泛黃枕頭照片公布之後,柯文哲說:「我跟她還算是好朋友,但房間也要整理一下」,高嘉瑜被稱為「友柯立委」,不過最近卻被柯市長直接點名爆出喬疫苗風波,不禁讓外界疑惑,難道兩人友誼生變?又或者有什麼後續政治效應正在醞釀中?觀察近期內,高嘉瑜爭議事件接連爆出,雖然討論度大增,但她的粉專也被灌爆,粉絲人數明顯減少。
    2021/06/22 10:44
  • 帶「全台最紅枕頭」鑑價!高嘉瑜:擁有它就像擁有我

    受封為「港湖女神」的40歲立委高嘉瑜,去年(2020)為了反擊財產申報不實的傳言,不惜在臉書上曬出閨房照,當中堆積如垃圾的衣服山和1顆泛黃枕頭,掀起熱議。豈料近日高嘉瑜竟帶著這顆陪伴她10年的枕頭上節目給專家鑑價,還直呼「擁有它就像擁有我!」
    2021/04/12 12:07
  • 收到一堆枕頭、保潔墊 高嘉瑜「我家有賣」:會重新做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宣稱租屋10年、買不起房,卻被發現財產申報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為此她公開房間被衣服堆積成山、猶如「資源回收場」的照片,自稱有囤物症故無法搬家,連日來掀起熱議,連母親都不捨落淚。今(25)日高嘉瑜又曬出支持者送的禮物照,自稱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2020/11/25 11:05
  • 高嘉瑜吃過期食物、房間如垃圾山 母不捨落淚:太辛苦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為了平息房產風波,不惜曬出凌亂如資源回收場的閨房照,囤物習慣和1顆用了10年的泛黃枕頭掀起熱議。然而此事還沒落幕,現在又傳出高嘉瑜當民代10年之間,財產暴增10倍,存款最高破千萬。對此,今(24)日出面受訪時解釋,自己當民代省吃儉用,常會吃「過期食物」省錢,把生活過成這樣,連爸媽都很心疼。
    2020/11/24 11:56
  • 噹爆港湖胖虎?雞排妹曬閨房照加碼「8大心法」網笑歪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為平息房產風波,昨(23)日在臉書上曝光租屋處衣服堆積如山,宛如小型資源回收場的照片,宣稱有「囤物症」所以無法搬家,引發熱議。今(24)日凌晨女星雞排妹也貼出宛如樣板屋的閨房照,還分享「斷捨離」八大心法,被質疑「這篇是寫給高嘉瑜看的吧?!」
    2020/11/24 07:48
  • 衣服山、泛黃枕頭超噁 高嘉瑜「睡起來很舒服」曝沒蟑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聲稱租屋十年買不起房,卻被發現財產申報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昨(22)日深夜她為了反擊申報不實的傳言,在臉書上貼出2張閨房照,只見現場衣服堆積如山,泛黃枕頭更引發熱議。對此,今(23)早高嘉瑜出面表示,因為每天都太忙了沒空整理,連頭髮都整整一年沒剪。
    2020/11/23 11:28
  • 嚇!高嘉瑜閨房「根本垃圾場」 網一看枕頭傻眼:快吐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感嘆自己租屋十年都買不起房子,結果被查出財產申報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掀起熱議。對此,高嘉瑜日前解釋至今仍在租房,同時背負房貸和房租「蠟燭兩頭燒」,昨(22)晚她更不惜曬出「閨房照」,只見凌亂的衣服堆積成山,連枕頭也整顆變黃色,讓網友全看傻眼,直呼根本「垃圾場」。
    2020/11/23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