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聖結石老婆交代遺言「全跟奶奶有關」 小S《不熙娣》驚枕頭用20年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21 16: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21 16:40
YouTuber聖結石與老婆嘟嘟結婚近6年。(圖/翻攝自聖嫂嘟嘟臉書)
YouTuber聖結石與老婆嘟嘟結婚近6年。(圖/翻攝自聖嫂嘟嘟臉書)

女星小S(徐熙娣)主持的東森談話節目《小姐不熙娣》深獲觀眾喜愛,節目的20位班底多是在各領域有所成就的女性。日前節目聊到「女人閨房的秘密」主題,其中YouTuber聖結石的老婆嘟嘟自爆有裸睡習慣,並曬出自己用了20幾年捨不得丟的羽絨枕頭,不僅泛黃、老舊得嚇人,小S看了也忍不住說:「你的枕頭大概比我的床髒1萬倍!」但泛黃枕頭背後的原因竟跟嘟嘟的奶奶有關。

更多新聞:楊銘威確診《營業中》全面停錄 內場夥伴姚元浩曝隔離現況

 

聖嫂嘟嘟的羽絨枕頭用了20幾年,顏色黃到嚇人。(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節目片段)

嘟嘟先是在影片中介紹自己平時的睡覺習慣,棉被一定要鬆鬆厚厚的那種,被單的材質也要選天絲的,隨後就向大家介紹她的陳年枕頭,拔開枕頭套的畫面讓眾人驚呆,用了20多年的羽絨枕顏色超黃,嘟嘟先是自招:「不要覺得我很噁心,我真的很努力。」她定期都會拿枕頭去送洗,不過還是無法避免歷史的痕跡,「我真的有想要換掉它,但是實在睡不習慣別的羽絨枕。」泛黃的羽絨枕就如同小被被一樣,情況許可都會帶在身上,只要沒有它就會渾身不自在。

嘟嘟睡覺一定要抱著奶奶的衣服。(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節目片段)

泛黃的羽絨枕是嘟嘟的奶奶買給她的,除了顏色很驚人外,嘟嘟睡覺的時候還必抱奶奶的衣服,這會讓她很有安全感,「奶奶就是我第二個媽媽,帶著我長大,說到奶奶我又要哭了啦!」在床上放奶奶的衣服連老公聖結石都覺得很尷尬,對她說:「老婆,奶奶的衣服在這邊,會讓我很不意思摸妳!」嘟嘟甚至交代好聖傑石,自己離世那天要躺泛黃的羽絨枕,身上要穿成套奶奶的衣服,可見她對奶奶的愛有多深。
 

聖結石曾因嘟嘟把奶奶的衣服放在床上,感到些許尷尬。(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節目片段)


更多新聞:獨/楊銘威爆確診 經紀人證實跟老婆方志友一人一室隔離中

小S開玩笑地懷疑嘟嘟的奶奶在她床底下睡覺。(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節目片段)

即便在場的來賓都覺得荒唐,但嘟嘟都搬出「奶奶牌」了,讓他們不好意思吐槽,但小S還是難忍好奇心,不改逗趣的話風,問嘟嘟:「妳該不會床底下是阿嬤吧?」笑翻在場來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嘟嘟#聖結石#YouYuber#奶奶#泛黃#小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31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