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啟臣率藍縣市長拍影片 邀民眾上街反萊豬


發佈時間:2020/11/19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1:45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國民黨今天公布黨主席江啟臣與執政縣市首長拍攝的「反萊豬、站出來」影片,質疑民進黨執政後一意孤行開放萊豬進口,呼籲民眾22日一起走上街頭,讓政府聽到全民反萊豬的訴求。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發布2支宣傳影片,訴求「反萊豬、顧健康」,號召民眾22日走上街頭,響應工運活動「秋鬥」,表達民意對食安的重視。國民黨今天則發布一支由江啟臣與執政縣市首長所拍攝的「反萊豬、站出來」影片,質疑民進黨執政前堅持零檢出,執政後卻一意孤行開放含萊克多巴胺豬肉進口,完全不在乎人民的健康。

 

影片中江啟臣與執政縣市首長共同呼籲,「絕不能容許蔡政府用多數暴力霸凌民意」,為了守護國人的健康,22日一起走上街頭,讓政府清楚聽到全民反萊豬的心聲與訴求。

(圖/翻攝自國民黨臉書)

國民黨表示,江啟臣與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堅持為了台灣下一代孩子們的健康,托育中心和保母體系必須禁用萊豬,且法律上應該明訂罰則,禁止校園使用萊豬,同時,為了家中長輩的健康,長照中心也應禁用萊豬;並堅決強調,「保護人民避免吃到萊豬是地方自治的權利」。

 
國民黨也指出,民調顯示有7成的民意反對開放萊豬進口,民進黨政府不應該忽視這股聲音,江啟臣與國民黨執政縣市首長號召全民「看未落,站出來」,22日中午12時30分一起穿著黑色上衣,集結於中正紀念堂,共同向政府發出怒吼,表達堅決反對萊豬進口的聲浪。(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萊豬入台

#萊豬#國民黨#江啟臣#縣市長#食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743

0.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