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班卡位?藍、白派「鮮肉」新生代 布局港湖

記者 李鼎強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2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2 21:40

民眾黨之前插旗內湖,成立台北市第一個服務處,外界解讀接下來將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子弟兵陳宥丞來接班,而國民黨也不缺席,派出8年級生藍恭唯,新任內湖區黨部副主委,看準的是高嘉瑜轉戰立委之後,港湖區還有一席議員空間!

圖/TVBS

 
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我想外型其實是,大家對我認識的第一印象啦。」

很有自信,確實一頭捲髮身材高挑頗有明星樣,他是新任國民黨內湖區黨部的副主委藍恭唯,曾經上過周刊!

就是去年曾跟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傳過緋聞得鮮肉助理,還有個『議會霍建華』的稱號,不到30歲的他接下來將投入政治,那安排到內湖區黨部,難道也在為2022議員選舉備戰嗎?」

 
國民黨內湖區黨部副主委藍恭唯:「我想目前談這些,都還言之過早啦!那我目前眼下最重要的任務,就是把副主委的職務給做好。」

圖/TVBS

沒把話說死但確實港湖區議員,因為高嘉瑜選上立委有一席空間,黃珊珊轉任台北市副市長也還有一席,也因此民眾黨早就在布局人選,一樣打出「鮮肉牌」就是黃珊珊的子弟兵。

民眾黨發言人陳宥丞:「因為黃珊珊副市長,到了市府服務以後,就是希望我們原本的服務團隊,繼續在內湖南港,完成她對選民的承諾。」

會這樣說恐怕也是因為,自己真的超積極經營港湖選區,拿兩人比一比,藍恭唯世新廣電畢業,陳宥丞台大國發所,年紀都是30歲上下,也都是內湖在地人,論身長背景跟年紀都很相似,鮮肉在港湖之戰有得瞧,那民進黨哩,傳出這個人會捲土重來!

圖/TVBS

立委(民)高嘉瑜vs.前台北市議員王孝維:「加油加油加油。」

2018年落敗的議員王孝維,地方也說很努力跑選區,似乎沒放棄這機會,看來藍綠白三方,港湖大戰2022沒人會缺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孝維#鍾沛君#民眾黨#陳宥丞#藍恭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930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