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王孝維 結果共19筆

  • 趕場累了?陳時中助選講錯議員名變「莊孝維」 高嘉瑜笑到彎腰

    隨著2024大選逼近,民進黨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開啟輔選列車,昨(4)晚幫自家立委參選人高嘉瑜站台,過程中他一時口誤,將台北市議員王孝維唸成「莊孝維」,在場笑成一團,一旁的高嘉瑜也笑到彎腰。
    2023/11/05 10:07
  • 「害陳致中掛嘸民進黨選」 傳陳水扁怨賴清德排黑金

    民進黨中執會日前在黨主席賴清德的主導下,通過排黑金條款,事後傳出前總統陳水扁不滿,打電話給賴清德,因為兒子陳致中去年才因洗錢案被判刑,這樣一來陳致中無法再掛民進黨參選,另外受影響的,還有才剛回鍋的台北市議員,王孝維!
    2023/03/02 19:22
  • 陳時中赴花市買紅玫瑰送太太 女粉絲告白「好喜歡你」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0日)上午到內湖花市拜票,在地議員李建昌、議員參選人何孟樺、王孝維以及在地立委高嘉瑜也陪同陳時中掃街拜票。攤商一片歡呼凍蒜聲不斷,更有女粉表白直呼「好喜歡你」,陳時中也使用電子支付Apple Pay購買玫瑰花,表示要回家送給夫人。 
    2022/08/20 11:44
  • 支持難外溢!高嘉瑜挺「許菡芸」 港湖初選沒過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初選,最新公布「內湖南港區」結果,現任兩議員江志銘、李建昌,還有回鍋老將王孝維都通過,而另一席則是由「英系何孟樺」出線。只是擁有「港湖女神」之稱的立委高嘉瑜,她這回力挺的是黨內「民主活水」的「許菡芸」,卻沒有過關,被認為支持度無法外溢。
    2022/04/30 19:17
  • 北市議員內湖南港初選民調 民進黨何孟樺過關

    地方選舉年底登場,民進黨今天公布台北市議員第2選區(內湖、南港)初選民調結果,現任2名議員李建昌、江志銘及回鍋參選的王孝維、新人何孟樺過關,許菡芸、陳又新未上榜。
    2022/04/30 14:56
  • 人氣排行!回鍋選內湖南港議員 李彥秀民調居冠

    2022台北市議員第二選區(內湖、南港)藍綠競爭激烈,國民黨現任市議員闕枚莎、游淑慧、李明賢、吳世正皆爭取連任,其中,上一回在立委選戰中落選的李彥秀,則是強勢回歸投入該區市議員選戰,成為最大亮點。民進黨本屆有李建昌、江志銘尋求連任,此外,上次落選的王孝維、陳又新捲土重來,何孟樺、許菡芸也以新人之姿擬投入該區選戰,面對民進黨來勢洶洶,《網路溫度計》民調中心於2月14日至21日,針對台北市家戶電話進行抽樣調查,誰目前有領先優勢?
    2022/03/18 10:35
  • 羅秉成惹怒綠營基層 前北市議員開砲:做一湯匙講整畚箕

    台積電與鴻海永齡基金會,成功向上海復星醫藥簽訂採購1千萬劑BNT疫苗合約,但日前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的發言,卻被外界質疑,執政的民進黨有部分人士掀起一股搶功勞風潮。日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就痛批,要行政院別再說那些厚臉皮的話,同黨的前北市議員王孝維也在臉書回應,除了認同王世堅的發言,更怒批行政院是「做了一湯匙,講成整畚箕」。
    2021/07/16 17:36
  • 綠北市黨部主委選舉 吳怡農一票就能當選

    民進黨今天舉行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只有吳怡農一個人參選,等於一票就能當選,不過由於入黨未滿兩年,所以吳怡農沒有投票權。而原本去年有意角逐黨部主委的前立委薛凌,面對吳怡農如今參選,態度有些酸!
    2021/01/31 12:46
  • 薛凌、王孝維退選北市黨部主委 修內規放寬參選再議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先前兩位候選人薛凌、王孝維因互控賄選,選舉暫停。民進黨中執會今天通過薛凌與王孝維退選案;至於被指為「吳怡農條款」的放寬黨部主委參選資格「黨職人員選舉辦法」一案,下次再討論。
    2020/12/02 17:29
  • 綠北市黨部主委難產 傳拱吳怡農接掌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懸缺多時,傳出黨內有意拱人氣王吳怡農接掌,甚至為此放寬兩年不能選黨職的規定,這讓想角逐北市黨部主委的前市議員王孝維質疑是因人設事,對此吳怡農則表示,有比他更適合的人,也語帶玄機透露,「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2020/12/01 19:39
  • 接班卡位?藍、白派「鮮肉」新生代 布局港湖

    民眾黨之前插旗內湖,成立台北市第一個服務處,外界解讀接下來將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的子弟兵陳宥丞來接班,而國民黨也不缺席,派出8年級生藍恭唯,新任內湖區黨部副主委,看準的是高嘉瑜轉戰立委之後,港湖區還有一席議員空間!
    2020/10/02 18:55
  •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選舉暫停 2候選人表尊重決議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24日投票,雙方陣營互控,黨主席卓榮泰今天宣布即日起暫停主委選舉。薛凌發聲明稿指堅持君子之爭,遵守黨中央規定;王孝維表示,尊重黨中央決議。
    2020/05/14 14:19
  • 候選人互控協調未果 民進黨北市黨部主委暫停選舉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24日投票,雙方陣營互控,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除深表遺憾外,宣布即日起暫停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並依民進黨紀律評議裁決條例進行後續程序。
    2020/05/14 10:46
  • 爭綠北市主委! 薛凌控黑道、王孝維轟無恥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兩位候選人薛凌跟王孝維廝殺激烈,薛凌更出面指控王孝維黑道,還派人跟監團隊,導致生命安全受威脅,王孝維也馬上反擊,砲轟薛凌無恥。
    2020/05/06 18:12
  • 指同黨王孝維? 高嘉瑜:「落選頭」做假民調

    台北市港湖議員選戰激烈,最近有一份民調,說黨內4位議員候選人,除了人氣夯的高嘉瑜還有李建昌外,其他2位候選人都在安全名單外,就在打告急牌,而高嘉瑜也在臉書率先發難,指是「落選頭」的人做的民調,而這暗指的就是同黨候選人王孝維,王孝維和高嘉瑜兩人早上也同場,兩人互動尷尬。
    2018/11/04 16:58
  • 議員憂北市治安 柯文哲:警查緝力強可嚇阻

    民主進步黨台北市議員王孝維今天質詢表示,北市治安亮紅燈,二殯昨晚接連發生兩起槍擊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北市警方已迅速逮捕到相關犯嫌,且強大查緝力具嚇阻效果。
    2018/07/17 15:56
  • 快訊/綠內湖南港初選民調出爐! 現任議員全過關

    民進黨內湖南港議員初選民調剛剛出爐,5搶4席次,現任議員包括高嘉瑜、李建昌、江志銘、王孝維全都過關,新人蕭亞譚則是落敗。
    2018/04/12 12:15
  • 議會最爆笑!議長口誤 議員王孝維變「莊肖維」

    台北市議會8日審年度預算,議長吳碧珠主持,突然口誤,把民進黨議員王孝維的名字念成「莊孝維」,現場所有人笑翻了。
    2016/01/09 07:47
  • 週五最爆笑!議長口誤 叫王孝維變「莊肖維」

    有時候嚴肅的議會裡頭,來點輕鬆的氣氛也不錯!今(8)日在台北市議會裡面,議長吳碧珠正在主持會議,正要點名民進黨市議員王孝維發言,卻一時不小心口誤說成「莊肖維」,引發現場一陣哄堂大笑,但也瞬間讓議場裡嚴肅的氣氛變得輕鬆許多。
    2016/01/08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