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爭綠北市主委! 薛凌控黑道、王孝維轟無恥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張智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06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06 19:42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兩位候選人薛凌跟王孝維廝殺激烈,薛凌更出面指控王孝維黑道,還派人跟監團隊,導致生命安全受威脅,王孝維也馬上反擊,砲轟薛凌無恥。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薛凌:「王孝維你有事衝著我薛凌來,不要找見不得人的事情,無恥、可惡。」

為了台北市黨部主委位子,兩位民進黨候選人隔空互罵,薛凌還拿出照片,指控王孝維派人跟蹤。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薛凌:「我助理要去拜票的時候他就跟監,我的團隊們這一些人身安全,已經有嚴重的問題。」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王孝維:「他們這一家人會有生命受到威脅的話,台灣人幾乎90%都已經受威脅了。」

但薛凌一口咬定,王孝維曾投資一間賣烘手機的華弘公司,公司負責人是竹聯幫堂主,直指王孝維是黑道。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王孝維:「我發誓我真的不知道,我只知道他是當時候的拳擊手,我王孝維絕對不是黑道。」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薛凌:「我薛凌,我不怕黑道。」

但這時,獨派人士妖西起底王孝維,挖出他42年前,本名王焜松,曾經犯下強盜罪遭判刑,後來才改名,只是妖西怎麼會突然爆料,王孝維認為事有蹊翹。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王孝維:「妖西妖西我想說夭壽喔,這下是在說什麼。」

圖/TVBS

 
接著一個拿米、一個拿地瓜,互相指控對方賄選。

外傳是因為主委選舉牽動首都市長布局,薛凌想推兒子何志偉參選,但黨內有一派,希望陳時中上陣。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候選人王孝維:「你(薛凌)以後紅色的商人來選主委的話,有可能台北市黨部就變成國台辦的,紅色基地,不要這麼齷齪抹黑。」

為了黨部主委之爭,同志情誼拋一邊,兩邊互潑髒水,沒在客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孝維#薛凌#何志偉#黑道#竹聯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747

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