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害陳致中掛嘸民進黨選」 傳陳水扁怨賴清德排黑金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9:40

民進黨中執會日前在黨主席賴清德的主導下,通過排黑金條款,事後傳出前總統陳水扁不滿,打電話給賴清德,因為兒子陳致中去年才因洗錢案被判刑,這樣一來陳致中無法再掛民進黨參選,另外受影響的,還有才剛回鍋的台北市議員,王孝維!

圖/TVBS

 
悼念辜寬敏,賴清德,不同其它人到基金會,他,親自到陽明山辜家,走一趟!

副總統賴清德:「(謝謝,謝謝)。」

哀悼的話放心裡,也看得出來,賴清德跟辜家人感情好,沿途話家常沒停過,此行陪同的,還有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看來賴清德是以主席身分來致意。只是說到黨主席,黨務千頭萬緒,邱莉莉案最新進展,檢方偵結提起公訴,未來是否除名,不知是否主席還未指示。民進黨僅強調,尊重司法調查,勿枉勿縱,而讓賴主席棘手的,恐怕還有這!

 
圖/TVBS

記者邱婉柔:「民進黨日前在主席賴清德,強勢的主導下通過排黑金條款,不過事後卻傳出前總統陳水扁打電話給賴清德,質疑賴清德為什麼要通過這個條款,因為這會讓他的兒子,陳致中無法繼續參選。」

因為陳致中去年七月才因洗錢案,被判刑一個月,若要選,勢必不能再掛民進黨,另外受影響的,還有北市議員王孝維,他曾在年輕時犯下強盜罪,但因為新規定,取消十年條款,同樣不能再披綠袍。對此王孝維回應,在黨內看見威權曙光!

圖/TVBS

民進黨中常委許淑華(新系):「不管是學倫會或者是黑金政治,都是要立即做處理的,這也是整個黨大家共同共體時艱,共同去決議的政策的一個制度的改變,並非是賴清德賴主席自己的一個意志。」

賴清德的大刀闊斧,砍斷惡習,卻也傷了自家和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黑金#賴清德#陳水扁#王孝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3

0.0769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