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求對岸「求和說」道歉 郁慕明:江啟臣小題大作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6:36
對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對岸的「求和說」道歉,新黨主席郁慕明認為根本是小題大作。(圖/TVBS資料畫面合成)
對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要求對岸的「求和說」道歉,新黨主席郁慕明認為根本是小題大作。(圖/TVBS資料畫面合成)

國民黨原本預計將派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前往對岸參加海峽論壇,但卻被央視節目《海峽兩岸》的主持人李紅形容「這人來求和」,引發台灣政壇軒然大波,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要求對岸道歉,並決定取消參加海峽論壇。不過新黨主席郁慕明卻認為,江啟臣此舉根本就是「小題大作。」

郁慕明今(14)日下午在臉書發文,對於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非常「震怒」,要求央視李紅的「求和說」書面道歉,我認為「現在年輕政治人物的國學底子確實不夠,才會對中文在不同意境下表達的層次無法領會,致使今天江啟臣小題大作!」

 

郁慕明更說,國民黨應該了解,王金平不但受邀且是主賓,那就是大陸給了國民黨非常禮貌的體面。所謂的「求和」,就是大家共謀和平、謀求和平、尋求和平,李紅也都已經解釋了!國民黨如果還要自我設限鑽牛角尖,那你不去就不去,還有我們新黨會出席!

郁慕明認為,倘若王金平被論壇隨便對待,並無今天被奉為上賓的待遇,那你還可以說說「求和」變成是國民黨單方面懇求,這也才有你江啟臣覺得不被尊重的理由。甚至是國民黨根本不被受邀,王金平還一廂情願地要求和,那才真變成「跪求」,但大陸並沒有這樣輕視國民黨,國民黨卻自己給自己設套,認定求和就是投降?

最後郁慕明更說,兩岸對立必須化解,但也想問問台灣各黨是否需要和解?我曾多次表達陳水扁的問題,現在權力在蔡英文手上,「與其大家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如光明正大透過總統有的特赦權來處理,政治問題就用合法正當的政治手段解決!」
 

看不到臉書貼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郁慕明#江啟臣#王金平#李紅#求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2

0.1177

0.2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