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李紅公開道歉! 國民黨擬不去海峽論壇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14 13:02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14 14:40

立法院長王金平原本要率團參加海峽論壇,卻因為大陸央視主持人李紅說是去「求和」,可能生變,李紅除了不斷滅火,還要給國民黨「書面道歉」,但目前國民黨中央傾向「取消出團」!

圖/TVBS

 
國民黨預計要派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出席海峽論壇,卻被大陸央視節目主持人李紅說是來求和,引爆國民黨的怒火,李紅隨即改口。

大陸節目海峽兩岸主持人李紅:「王金平能夠帶團來大陸參加海峽論壇,很顯然國民黨是希望起到一個冷卻劑的作用。」

不但態度大轉變,又再澄清是個人意見,不代表官方,還把求和兩個字拆開解釋,求是尋求,和是和平,尋求和平,但求和說已經重創國民黨形象,讓是否參加海峽論壇產生變數。黨主席江啟臣則強調先道歉再說,目前國民黨中央還在等陸方進一步動作,傳出李紅會有「書面道歉」,再度滅火。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如果沒有得到平等跟尊嚴的對待,去也沒有意義了,所以我想善意、尊嚴、平等,這才是一個交流最好的一個溝通方式。」

其實黨主席江啟臣也勸過王金平,希望他這回不要去,但王金平表達參予的意願,顯然和黨中央不同調,也因此傳出國民黨可能和王金平脫鉤,由王金平自己去,而國民黨立委則表達不應該去。

立委(國)林為洲:「不要參加這一次的海峽論壇,因為氣氛已經不佳了,這個時候去,大家可以想像一下,會有很多負面的聲音,不對等,或是被羞辱啊。」

圖/TVBS

立委(國)洪孟楷:「無論說他們是刻意或者是無心,但這樣的言詞是國民黨難以承受之痛。」

而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在臉書發文,砲火對準李紅,只要像大陸央視這種沒有頭腦的主持人,隨便亂講兩句話,就可以讓危在旦夕的兩岸關係受到更大摧殘,更痛罵她頭腦不清楚,是專門幫倒忙的傻子,目前黨中央傾向取消出團,會在14日下午統一公布最後決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民黨#王金平#海峽論壇#李紅#道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2340

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