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李紅 結果共26筆

  • 《大嘻哈》選手好友赴柬埔寨淘金 為賺錢豁出去「目前音訊全無」

    文化內容策進院主辦的「2022創意內容大會」今(9)日於松菸5號倉庫舉辦內容交易市場主舞台宣傳活動,三立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2》受邀出席發布會,除該節目第一季冠軍YoungLee外,第二季選手阿法、李紅、阿夫也一同出席,推廣年輕人心目中主流的嘻哈音樂文化。
    2022/11/09 21:04
  • 饒舌潤少練「花式跳人海」潮州土狗將送原味衣 玖壹壹有望站台

    都曾在《大嘻哈時代》培養默契的饒舌歌手潤少、Gambler、悟飛(Luffy)、李紅(REDLEE)與潮州土狗,5位台饒新世代將於6月19日於華山Legacy舉辦「出來開趴 LIVE CONCERT」演唱會,要透過最燃嘻哈演出,解放疫情帶來影響的苦悶。玖壹壹與草屯囝仔據說有可能是神秘嘉賓,但主辦單位先賣關子。
    2022/05/04 13:38
  • 蔡昌憲自爆超「抖M」 親洩私下情趣:享受被老婆壓著打

    出道12年的蔡昌憲將於本月26日推出首張專輯《有閒》,新歌《玲瑯踅》MV 由初孟軒飾演乖乖牌男主角,暗戀著總是在雜貨店門口打電動的女孩黃韻玹 ,卻一直誤會她和李紅飾演的壞壞男的關係,不敢表達內心的真實感受,最後才發現女孩和壞壞男其實是兄妹,也成功追求到了女孩。
    2021/11/18 15:15
  • 說好的「取消出團」? 藍黨員「露臉」海峽論壇

    海峽論壇因為央視主持人李紅鬧出求和論,讓國民黨以抗議為由,取消出團,不過在20日論壇的開幕式中,卻看到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李德維以及前副主席周錫瑋等人以影片方式祝賀,這也讓民進黨大酸國民黨很奇怪!
    2020/09/21 13:57
  • 稱有道歉書遭國台辦打臉 李乾龍:到此為止

    國民黨因為沒收到央視主持人李紅的道歉信,因此取消海峽論壇的代表團,秘書長李乾龍還說,國台辦有回覆國民黨,表明李紅會道歉,還有一段文字,不過國台辦卻打臉說沒這回事,對此,李乾龍強調,事情到此為止。
    2020/09/16 19:43
  • 為「求和說」道歉很難嗎? 陸國台辦回嗆台媒

    國民黨原定由王金平率團,參加在廈門舉行的海峽論壇,但央視主持人李紅求和說,讓國民黨在等不到道歉的情況下取消行程,大陸國台辦今天(16日)對此作出最新回應,強調沒有所謂擬好的道歉稿,而記者會上也一度回嗆提問的台灣媒體。
    2020/09/16 16:09
  • 央視主播擬對求和說道歉? 國台辦:完全不符事實

    針對央視「求和說」導致國民黨不派團參加「海峽論壇」後,主播李紅曾準備道歉聲明的說法,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今天否認此事,指「根本不存在」,「完全不符合事實」。
    2020/09/16 12:27
  • 國民黨撤團海峽論壇太可惜? 前外交官曝「關鍵作用」

    日前大陸央視主持人李紅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代表國民黨參加海峽論壇為「求和」,引起黨內不滿,國民黨也宣布,將不以政黨形式參加。對此,前外交官介文汲指出,若國民黨在此時機點參加海峽論壇,將會起重要作用。
    2020/09/16 08:02
  • 海峽論壇引內鬨?他預言:國民黨優柔寡斷「血將流乾」

    國民黨原計畫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領軍,率團前往中國大陸參加海峽論壇,不僅引起總統府及陸委會的高度重視,大陸官媒央視主播的「求和說」意外掀起台灣政壇風波。國民黨高層與王金平密會後,決定取消參加海峽論壇,卻遭到批評,即使不以「黨」的名義參加,卻沒有禁止黨員參加,標準到底在哪?
    2020/09/15 19:12
  • 批李紅沒道歉又硬凹! 李乾龍轟:騙3歲小孩

    央視主持人李紅的「求和說」發酵後,國民黨昨天(14日)決定「不以政黨形式」出席海峽論壇,而秘書長李乾龍也在廣播節目上大爆內幕,說國台辦確實有給李紅一份致歉的講稿,但李紅最後卻沒道歉,只澄清「求和」是「追求和平」,李乾龍砲轟根本是騙三歲小孩!
    2020/09/15 18:24
  • 國民黨宣布!海峽論壇 不以「黨」形式參加

    國民黨正式宣布,今年海峽論壇不以政黨形式參加,因為被央視酸求和,主持人李紅也沒道歉,國民黨考量目前氛圍不利兩岸交流,原訂的代表團長王金平,也表示要跟國民黨同進退,黨說不去他就不去。
    2020/09/14 20:18
  • 背景硬?丈夫、公公入獄 李紅仍穩坐主持棒

    今年的「海峽論壇」,會引發這麼大爭議,確實整個起源,就是央視的女主持人李紅,在自己經營的微博上,下了「求和」這個標。但似乎李紅在央視裡真的很有份量,因為他主持的這個「海峽兩岸」節目,是唯一一個「涉台的時事評論節目」外,他的丈夫、公公還有小叔都入獄,也不影響他的主持棒!
    2020/09/14 20:05
  • 李紅「求和說」延燒 國民黨取消派團出席海峽論壇

    國民黨原宣布由王金平率團出席第12屆海峽論壇,但因為央視節目主持人李紅的「求和說」引起各界反彈,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在臉書要求李紅向王金平和國民黨道歉,不過卻沒得到正面回應,面對民意與輿論下,國民黨今(14)日宣布不以政黨形式參加海峽論壇,今日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也視訊連線到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她表示,李紅的求和說讓台灣的民眾不能接受,而她也沒有為此道歉,導致兩岸整體氣氛不利雙方的交流對話,所以國民黨才決定不以政黨形式參加,王院長也非常支持黨這麼做,而至於王金平是否為蔡英文銜命出征,她表示,王院長是先去見了蔡英文總統後才被國民黨選為當代表,這兩件事毫無相關,主席也不會提前知道黨員的個人行程,銜命說純屬外界臆測,這樣說對王院長很不公平。
    2020/09/14 18:07
  • 要求對岸「求和說」道歉 郁慕明:江啟臣小題大作

    國民黨原本預計將派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前往對岸參加海峽論壇,但卻被央視節目《海峽兩岸》的主持人李紅形容「這人來求和」,引發台灣政壇軒然大波,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要求對岸道歉,並決定取消參加海峽論壇。不過新黨主席郁慕明卻認為,江啟臣此舉根本就是「小題大作。」
    2020/09/14 16:36
  • 等李紅公開道歉! 國民黨擬不去海峽論壇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原本要率團參加海峽論壇,卻因為大陸央視主持人李紅說是去「求和」,可能生變,李紅除了不斷滅火,還要給國民黨「書面道歉」,但目前國民黨中央傾向「取消出團」!
    2020/09/14 13:02
  • 勸退海峽論壇?藍黨高層密會王 14日下決定

    央視主持人李紅說國民黨派王金平是去求和,讓藍營很不滿,主席江啟臣要求道歉,謝龍介也憤怒說,對岸的發言傷害台灣感情,而黨秘書長李乾龍今天(13日)下午就去拜會王金平商討,到底去不去海峽論壇,國民黨9/14晚間將做出決定。
    2020/09/13 19:52
  • 央視求和說惹議!連勝文轟「沒腦主播、傻B幫倒忙」

    大陸央視主持人李紅日前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向大陸求和」,雖她事後改口「在島內政壇有一定份量的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對兩岸交流有正面影響」,仍引起不少爭議。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痛批她是「沒頭腦的主持人」。
    2020/09/13 17:11
  • 等李紅道歉!國民黨最快明決定 是否前往海峽論壇

    中國央視旗下「央視頻」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是「求和」,引發國民黨內反彈。國民黨黨務人士今天表示,最快明天會決定是否如期前往,目前黨中央態度仍是要求央視節目主持人李紅等人道歉。
    2020/09/13 16:00
  • 央視稱王金平求和 府籲「捍衛台灣人尊嚴與國格」

    中國央視節目主持人李紅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求和」,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今天指出,中國國民黨應該慎思,維護、捍衛台灣人尊嚴與國格是最重要。
    2020/09/13 12:48
  • 酸王金平求和惹議 央視主持人再辯:指尋求和平

    中國央視主持人李紅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參加海峽論壇「求和」,引發爭議,陸方對此頻緩頰,李紅昨天再稱「求和」是指「尋『求』『和』平」,自己本意是促進兩岸溝通與和平。
    2020/09/13 10:36
  • 海峽論壇藍鬧內鬨! 江魁勸退王取消遭拒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到大陸參加海峽論壇,卻被央視說是「求和」,雖然發話的主持人李紅已經改口,歡迎王金平,不過這讓藍營顯得很尷尬,黨主席江啟臣說對於這說法不能接受,前總統馬英九去交流是好事情,兩岸不溝通,會很危險!
    2020/09/12 22:12
  • 求和說引爭議 央視主持人改口:王金平有份量

    央視主持人李紅日前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率團參加海峽論壇是「向大陸求和」,引發兩岸議論,國台辦更鄭重澄清。李紅昨晚在節目中改口稱王金平有份量,有助兩岸交流。
    2020/09/12 15:59
  • 央視稱王金平「求和」 國民黨向國台辦抗議

    國民黨將派代表團去對岸參加海峽論壇,不過大陸官媒央視,卻定調王金平此行是去求和的,國民黨昨天已發警告信給國台辦,後來微博上的影片已經刪除了,國民黨今天再度開記者會,嚴詞告誡大陸,大陸涉台單位也回應,李紅言論不代表官方立場。
    2020/09/11 19:56
  • 快訊/陸涉台部門:李紅言論不代表官方立場

    大陸央視主持人李紅,在節目中評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赴廈門參加海峽論壇,是「要來大陸求和」引起軒然大波。對此,大陸官方有最新回應。根據香港中評社報導,大陸涉台部門表示:王金平此行有助於擴大和深化兩岸民間交流,對兩岸經濟也有積極影響,並有助於維護台海和平。因此「李紅的言論並不代表大陸官方立場」。
    2020/09/11 16:32
  • 快訊/研究:紫錐菊可抗冠狀病毒 「台中1號」誕生

    紫錐菊在歐美常用來當作保健作物,相關產品全球產值高達上億元 美金,農委會台中農改場,成功育成台灣品種「紫錐菊台中1號」, 場長李紅曦指出,紫錐菊具有調節免疫力、抗發炎、抗病毒功能,在瑞士也有研究指出,紫錐菊對抗人體冠狀病毒有效果,目前也 提供台中1號紫錐菊材料,給台大醫院試驗中。
    2020/07/17 0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