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一個「跌落神壇」的是他?爆3人選…恐會很淒慘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1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1:33
韓國瑜短短2年間政治生涯自雲端跌入谷底。(圖/TVBS)
韓國瑜短短2年間政治生涯自雲端跌入谷底。(圖/TVBS)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6日通過,同意罷免人數93萬票衝破韓當選市長的89萬票,他也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韓國瑜在2年內政治生涯「暴起暴落」,從雲端跌入谷底,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斷言下一個「跌落神壇」的政治人物可能有3人,帶領台灣抗疫有功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就在名單內。
 

楊實秋點名陳時中(圖右)、侯友宜(圖中)及柯文哲(圖左)可能是下一個「韓國瑜」。(圖/翻攝自衛生福利部、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6日在政論節目《聚焦關鍵》中指出,未來在高雄執政的可能是民進黨,而中央執政的也是民進黨,「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人們會痛恨有權力的人!」

 
 
楊實秋點名3人可能「跌落神壇」。(圖/翻攝自YouTube關鍵時刻頻道)

然而此時韓國瑜已經沒有權力,如此的「極端政治」下一位會燒到誰?下一個「韓國瑜」會在哪裡?楊實秋點名3人:衛福部長陳時中、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指出「今天的陳時中是神,但是只要在政治上當神的人下場都很淒慘…看看在神壇上過去的歷史,從馬英九到陳水扁,只要當神都很慘。」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罷韓#高雄市長#罷免#跌落神壇#神壇#陳時中#侯友宜#柯文哲#柯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649

0.1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