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酸「城市充滿仇恨」被譙爆!李明依氣炸:請問哪裡寫高雄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08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6/08 11:33
李明依發文稱「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遭網友砲轟。(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李明依發文稱「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遭網友砲轟。(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日通過,韓國瑜成為台灣地方自治史上首位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結果出爐後不久,女星李明依因在臉書寫下「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被質疑是對罷韓通過吐露心聲。貼文一出,許多網友湧入論戰,李明依昨(7)日又連發3文,直呼網友「對號入座」。
 

李明依怒斥網友對號入座。(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會好玩?」李明依6日下午5時許在臉書發出此文後,臉書隨即湧入不少網友與她論戰。網友紛紛表示「我笑了,這到底什麼想法」、「發言本身就是在製造仇恨」、「妳不要再心存仇恨發這種文」、「請問妳住在高雄嗎?如果不是如何做出『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的結論」、「没韓國瑜的高雄⋯更美麗更進步⋯歡迎妳」、「像妳這種以愛之名,行仇恨之實,有比較好?」

 
 
李明依認為被網路霸凌。(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李明依在臉書連發數文。(圖/翻攝自李明依臉書)

見到臉書被網友灌爆,李明依在該篇貼文底下統一回應:「請問哪裡有寫『高雄』…你們非要跳進來對號入座,然後不分青紅皂白再瞎霸凌!請問你們幫到高雄了嗎?」儘管未明確表示自己究竟是在說哪一個城市,李明依仍被網友質疑是在硬拗。之後她一連又發2文,稱「原來網路霸凌是這樣」、「瞭解了,原來台灣只能有一種聲音,那我們跟共產黨有什麼兩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國瑜#罷韓#罷免#高雄市長#高雄#李明依#對號入座#網路霸凌#充滿仇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961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