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北關鍵一戰! 柯文哲手寫親筆信喊話柯粉:記得去投票

記者 王薏絜 / 攝影 柯勝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1/10 23: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1/10 23:09

民眾黨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大家都很關心郭董會不會現身,因為之前傳出柯陣營和郭辦雙方幕僚不滿對方,後來傳出郭台銘應該不會到場,今天被問到這題,柯文哲小酸的說「有這種幕僚,還需要敵人嗎」,他的心腹蔡壁如緩頰說,內部難免有小雜音,但雙方溝通沒問題。

圖/TVBS

 
記者王薏絜:「柯文哲選前一天車隊掃街,來到了三重,要幫李旻蔚催票,柯文哲之前接受專訪時曾說,民眾黨現在連5席都很危險,被外界視為是要打告急牌,希望催出柯粉的票。」

民眾黨發言人林珍羽:「李旻蔚來了!柯文哲來了!」

柯文哲一整天都在新北市三重輔選,冬陽暖呼呼,言語火辣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在地的(立委)要看的到人,我是不好意思講余天,我想是這樣,他還是...不要緊啦,這個(民進黨)以後會安排他有職務啦,他其實可以退休了啦,民進黨執政一定會安排一個閒差給他。」

柯主席幫子弟兵開酸競爭對手,而選戰倒數關鍵時刻,傳出柯陣營幕僚對郭台銘「凍未條」,一直不滿郭董在民眾黨、親民黨雙邊押寶,覺得選前之夜時間難喬,不用邀請郭董,後來傳出郭辦幕僚回應,是嫌票太多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台灣民眾黨還是一個獨立自主的政黨,它有它自己的路線跟堅持,那外面要來幫忙,我們都認為是extra,就是額外附加的,那當然能夠幫忙是最好,如果說有不方便我們也不會去強求,郭老闆也要檢討一下,你有這種幕僚,那還需要敵人嗎?」

柯文哲話鋒一轉,小噹了一下郭董,選前之夜郭台銘來民眾黨場子可能無望,雙方陣營幕僚的不滿到底怎麼回事啊?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蔡壁如:「兩邊的大老闆行程排得太滿了,那你一定要把他喬在某個時段來講,可能對雙方都有一點(困難),其實下面有一些雜音應該是難免的啦,那但是我想我們這邊,至少到我的溝通上面,我溝通跟老闆的溝通之間都沒有問題。」

圖/TVBS

蔡壁如是郭柯聯絡的窗口之一,強調難免黨裡其他幕僚有不同意見,但溝通沒問題,還秀出柯P訊息證明,上面寫著「上諭」,行軍布陣,不重一城一地之得失,所以寧可多一個朋友,不要計較選票差多少,而且虹安在我們這裡,不要讓她為難,顯現柯文哲本人和郭董的合作意願仍是沒有變。

實踐大學講座教授江岷欽:「郭柯都是強人,那強將手下無弱兵,他的部屬也都很強悍,那如果要行穩致遠的話,雙方一定要有一方,在某些議題上要做退讓,對民眾黨來說,民眾黨就是,民眾黨這些幹部跟柯文哲的唯一,(郭董幫兩小黨)之一對上唯一的時候,那當然唯一的人會更加的有得失心。」
 

記者王薏絜:「民眾黨的選前之夜,選在台北行旅廣場,這個地方是柯文哲西區門戶計畫政績的核心,而且也離立法院非常的近,象徵要進軍國會的決心。」

民眾黨選前之夜造勢晚會,就在台北車站旁邊,也象徵提醒年輕族群返鄉投票,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和柯爸柯媽,及妹妹柯美蘭都現身力挺,而柯文哲還手寫一封短信給柯粉,希望記得去投票給民眾黨,讓台灣向前走。

圖/TVBS

實踐大學講座教授江岷欽:「第三勢力在國會當中的特性像什麼呢?就藍綠+1,藍綠+1,藍綠是主要的政黨,短期之內不會改變,要+1而這個1是變動的,在藍綠之外要找出其他的議題,他需要有非常鮮明的特色,像柯文哲這樣的個人魅力,或者是在議題上有很顯著的一個市場區隔,就在分眾市場當中找到能夠吸引,被兩大政黨所忽略的議題,而能夠講出來。」

柯文哲政治生命的延續,就在國會能不能+1,0跟1之間,很近也很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立委選舉

柯P組黨備戰2020

#民眾黨#國會#柯文哲#第三勢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520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