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輔選行程搭政務! 藍委:「選務」誰出錢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29 19:43

選戰逼近,總統蔡英文現在出席公開活動,更是政務和選務行程都有,但國民黨立委就質疑,總統參加選務行程時,替自己拚選舉時,其花費是否為國庫買單,對此府方回應,一切標準,都跟過去馬前總統相同!

圖/TVBS

 
總統蔡英文:「讓我們有這個機會,在平鎮(口誤)跟大家來相見,(楊梅,楊梅,楊梅)。」

總統啊,是一下跑太多地方,所以口誤了嗎?參加完桃園農具展後,總統不忘安排輔選行程,拉抬自家立委參選人,而且行程不只一個! 

總統蔡英文:「唉,這個市長喔,已經忙到來不及減肥了,(哈哈哈哈),我們謝謝他好不好。」

 
圖/TVBS

總統拿本日最夯的白胖說,開玩笑,只是輔選活動一個接一個,藍營立委就質疑,總統到桃園,政務和選務行程混搭,那跑選務行程的油錢,誰來出!

立委(國)陳學聖:「如果你今天行程,是有輔選行程的話,那個資源最好你自己來承擔,不要讓全民來負擔。」

對此總統府回應,一切標準,比照馬前總統辦理,而總統選務行程多,不是沒原因!

總統蔡英文:「如果立法院沒有過半,總統是動彈不得的,不能夠做事的,所以我要拜託大家,是不是給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多一點支持,讓他們當選,這樣好不好,這個黃世杰,他是台灣大學法律系,我的學弟喔。」

圖/TVBS

鄉親面前,總統聲聲催選票,畢竟現在小黨林立,民進黨想繼續國會過半不容易,尤其母雞效應,似乎也無法百分百外溢,看看同樣的拜廟活動,參選人黃世杰和總統人氣,實在有差!

主持人:「總統好。」

 
立委參選人(民)黃世杰:「選戰是逐漸地加溫,我覺得現在距離投票日,大概還有70幾天。」

眼下或許自助比人助,更有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0立委選舉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黃世杰#輔選#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605

0.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