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黃世杰 結果共48筆

  • 2024大選/桃園再現藍天!國民黨「6席全壘打」 3新人首戰奪勝

    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國民黨在桃園市6個選區拿下全壘打,包括3席連任和3席首次參選的新人;民進黨現任立委鄭運鵬、黃世杰,以及無黨籍現任立委趙正宇皆落敗。
    2024/01/13 22:38
  • 綠委造勢場過生日 蕭美琴送「蛋糕、口罩」

    這次大選綠白兩位副手人選都是女性,民眾黨吳欣盈甩開公主標籤,掃市場遇到有民眾被機車撞到,一秒上前幫忙冰敷換藥,民進黨的蕭美琴則是今天到桃園替小雞輔選,剛好碰上立委黃世杰生日,不只送上蛋糕,還帶了小禮物給現場支持者。
    2024/01/05 15:18
  • 桃委激戰 朱拚全壘打 綠找英蘇燦輪番搶救

    2024立委選戰倒數階段,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喊出,桃園六席立委要全壘打,特別點名三席新人若全上國民黨國會就可過半,而點的這三區正是泛綠陣營「選情危急區域」,像是民進黨立委黃世杰今(24號)競總成立,綠營大咖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以及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紛紛幫他站台。
    2023/12/24 19:51
  • 桃園黃世杰拚二連任!最新當選率曝 「第一高票議員」來勢洶洶

    根據「2024選戰溫度計 贏讚台灣未來」官方網站,12日最新公布的桃園市第二選區(楊梅、大園、新屋、觀音)參選人當選預測,民進黨參選人黃世杰當選率54.5%,贏過國民黨參選人涂權吉的45.5%。涂權吉曾任前桃園縣長吳志揚的秘書,而黃世杰是前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子弟兵,兩人相爭也被視為前任縣市長之爭的延長賽。
    2023/12/13 14:48
  • 輔選駁大撒幣! 總統:我是最會還債的政府

    總統蔡英文今天(12/12)下午到桃園輔選自家立委參選人劉仁照以及彭俊豪,希望能增加民進黨桃園席次,不過據悉這次桃園選情可是相當激烈,就連現任席次包括鄭運鵬和黃世杰等,因為藍軍歸隊,都是激戰區!
    2023/12/12 20:09
  • 顧立雄:抖音有資安疑慮 按中國法律會蒐集個資

    民進黨立委黃世杰今天關切危害國安的資通訊產品是否有列清單,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表示,有清單但沒必要公布;抖音部分主要是個資問題,按中國法律會被中國政府蒐集,還有資安疑慮,應該進行揭露讓民眾理解;至於,私人部分要禁用,他認為茲事體大。
    2022/12/15 18:00
  • 對更生人不公平?綠推公職排黑修法 籲藍用行動支持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昨提出修《選罷法》排黑金槍毒盼國民黨及各黨支持,不過藍營立院黨團總召曾銘宗雖稱支持,卻又喊說對更生人不公平。針對國民黨對排黑修法言詞閃躲,民進黨發言人黃世杰今(6日)指出,昨天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一提出排黑修法,國民黨立刻就龜縮,連之前狂打「黑道」的用字都變成了「更生人」,國民黨團還回應「可能對更生人不公平」,請問是否害怕得罪黨內眾多黑道中常委、議長和議員們?民進黨要呼籲國民黨,直接用行動支持修法,不用再噴政治口水。
    2022/12/06 17:58
  • 館長踢爆「蔡英文幕僚全黑道」 民進黨:若有證據檢警勿枉勿縱

    針對館長陳之漢近日於直播影射民進黨背後都是黑道一事甚至與館長遭槍擊案有關的說法,民進黨發言人黃世杰今(29日)表示,根據檢警偵辦進度,涉嫌館長槍擊案的關係人,皆已於二審分別受到司法判刑,館長在判決出爐後,也曾發文感謝檢警協助。民進黨對於館長遭槍擊案一事,自始十分重視,更期盼司法積極偵辦,但所謂民進黨甚至蔡英文總統涉入黑道與館長遭槍擊案的說法,絕非事實,更不可能有此動機,特此澄清。
    2022/11/29 17:13
  • 習近平不承諾放棄武力犯台 朝野籲理性對話取代單方威脅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今天在人民大會堂發表20大報告,提及台灣議題。朝野立法院黨團一致表示,呼籲中共應正視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國家,尊重台灣的自由民主,以和平理性對等的對話,取代武力威脅。
    2022/10/16 20:02
  • 陷抄襲爭議!張善政批「雞蛋裡挑骨頭」 遭轟無誠意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指控抄襲,先前一直以已簽約終身保密為由回應,今(21日)才舉行記者會說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競選辦公室總幹事黃世杰表示,張善政推托拉超過3個星期,終於願意實踐諾言召開記者會,但對於社會大眾關注的抄襲問題,張善政先是花了2、30分鐘自吹自擂、避重就輕,又拿早已失效的保密條款當擋箭牌,最後只用「比例原則」、「質疑是雞蛋裡挑骨頭」來閃躲回應,反而證實鉅額研究案中確實有抄襲的情況。
    2022/09/21 13:29
  • 張善政稱研究計畫保密 鄭運鵬競總:胡說八道欺騙市民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研究計畫保密條款陷爭議。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競總總幹事、立委黃世杰今天表示,張善政迴避抄襲問題扯合約保密,是欺騙廣大市民、胡說八道。
    2022/09/14 17:05
  • 立院新會期開議將落在9月中下旬 綠黨團幹部出爐

    立法院昨展開新會期,目前朝野有共識列優先法案,包括因應殺警案的《警械使用條例》及《外役監條例》修法。民進黨團幹部名單陸續出爐。據了解,民進黨團將由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續任總召、羅致政擔任幹事長、郭國文任書記長、副幹事長林靜儀與黃世杰、副書記長吳玉琴與林楚茵。
    2022/09/02 17:57
  • 出來講清楚!綠委重砲張善政「當教授很丟臉」:別硬拗了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其中桃園市選戰尤為激烈,不料身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的張善政卻被踢爆,擔任宏碁副理期間的研究計畫涉嫌抄襲,即便他PO千字文澄清,仍遭民進黨接連攻擊,甚至今(1)立院黨團召開記者會,立委王美惠、黃世杰和羅致政接連大罵,還狠酸根本「烏龍踅桌」要球退選也不可能。
    2022/09/01 12:35
  • 綠批張善政涉抄襲還卸責 藍籲適可而止不要抹黑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遭質疑擔任研究計畫主持人時涉抄襲;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副幹事長黃世杰今天說,張善政爽拿政府經費卻抄襲,事後還卸責,國民黨與張善政不要模糊焦點。
    2022/08/31 13:12
  • 因戰爭拉近關係 烏克蘭國會成立友台小組傾採「波蘭模式」互設辦事處

    烏克蘭國會成立了跨黨派友台小組,成員有15人,25日更與台灣的立委召開第一次的工作會議。友台小組主席接受TVBS獨家專訪,談到希望能採「波蘭模式」,雙邊互設辦事處,但強調沒有違反「一中政策」。台灣-烏克蘭國會友好協會會長,也是民進黨立委黃世杰則表示,體諒對方跨出這一部已經不容易,更期盼未來能慢慢深化彼此的交流!
    2022/08/27 18:13
  • 林智堅學位被撤銷!陳時中、蔡英文1反應遭網酸:切割囉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昨(9)日遭台大論文審定委員會判定論文確實有抄襲,碩士學位將被撤銷,而黨內發言人黃世杰也強調,民進黨會繼續支持林智堅,並堅信他是清白的。至於同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對此回應「專業的事就在體制內解決」,總統蔡英文昨日出席活動時則避而不談,兩人此舉遭網友揶揄「開始切割囉」。
    2022/08/10 09:10
  • 民進黨:相信林智堅個人清白 支持捍衛人格聲譽

    台灣大學今天宣布學術倫理審定會決議,認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抄襲並撤銷碩士學位。民進黨發言人黃世杰說,民進黨相信林智堅個人清白,並支持林智堅繼續捍衛人格聲譽所採行的行動。
    2022/08/09 20:13
  • 李問挑戰連江縣長 綠委:全力完成離島政黨輪替

    民進黨選對會8號傍晚拍板徵召馬祖黨部主委李問參選連江縣長,多名立委洪申翰、黃世杰、趙天麟、周春米、范雲、湯蕙禎等人也在臉書表達全力相挺。李問表示,「這是民進黨創黨36年以來,第一次在金馬地區提名縣長候選人,對地方和我個人意義重大。」馬祖四鄉五島長期由國民黨執政,就連9席縣議員也只有1名無黨籍,其他都為國民黨籍。洪申翰強調,政黨輪替被視為民主化的指標之一,這次李問帶領其他縣議員、鄉民代表、村長參選,這樣的決心和毅力需要被更多人看見。 民進黨選對會8號傍晚拍板徵召馬祖黨部主委李問參選連江縣長,多名立委洪申翰、黃世杰、趙天麟、周春米、范雲、湯蕙禎等人也在臉書表達全力相挺。李問表示,「這是民進黨創黨36年以來,第一次在金馬地區提名縣長候選人,對地方和我個人意義重大。」馬祖四鄉五島長期由國民黨執政,就連9席縣議員也只有1名無黨籍,其他都為國民黨籍。洪申翰強調,政黨輪替被視為民主化的指標之一,這次李問帶領其他縣議員、鄉民代表、村長參選,這樣的決心和毅力需要被更多人看見。
    2022/08/09 09:49
  • 游錫堃訪歐返台PCR陽性 「喉嚨乾痛」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結束出訪歐洲行程返抵國門,他今(30日)在臉書透露,昨返台在機場採檢唾液,PCR結果出爐是陽性。目前他喉嚨乾、有點痛,稍感不適,沒有發燒。
    2022/07/30 12:11
  • 藍營質疑林智堅論文涉抄襲 綠委:舊案炒冷飯

    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涉抄襲案延燒,國民黨團呼籲台大、中華大學展開調查。民進黨團副幹事長黃世杰今天表示,這已是舊案,在歷次選舉中也被檢視過,這種炒冷飯的行為,相信民眾不會有感。
    2022/07/06 13:10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製」 民進黨團:檢調要徹查勿枉勿縱

    「Flowflex富樂」快篩試劑進口商大鑫資訊公司涉嫌以大陸進口劣質品混充美國貨,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5日)踢爆該公司原本是在做印表機、墨水匣,卻跑來進口快篩,恐是「高登2.0又來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立委黃世杰揭露大鑫資訊公司取得EUA的過程,原來是其執行長黃南競藉由跳槽,冒用前公司申請的資訊,使衛福部在不知情的狀況下核發EUA,呼籲檢調應徹查。
    2022/06/15 14:09
  • 第二輪快篩實名制何時實施 石崇良:會研議是否提早

    本土疫情延燒,指揮中心推出快篩實名制,第一輪提供1000萬份。今(16)天民進黨立委江永昌表示,若有民眾家中陸續有人確診,不斷因為「3+4」居隔政策需要用到快篩,只能買一輪不夠用。衛生福利部次長石崇良回應,會研議是否提早實施。
    2022/05/16 14:49
  • 助理快篩陽性 林昶佐緊急應變辦公室採居家上班

    本土疫情升溫,確診人數屢創新高。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26日)表示,他國會辦公室同仁快篩後呈陽性反應,目前該同仁已完成PCR,正在等待結果。為求謹慎,國會同仁改採居家上班,他也已快篩完畢,目前為陰性。
    2022/04/26 10:56
  • 民進黨備戰選舉增5發言人 立委林靜儀、前主播入列

    為備戰年底選舉,民進黨今(13)日召開記者會,由秘書長林錫耀宣布新發言人團隊,包含留任的發言人周江杰、謝佩芬,還有立委黃世杰、林靜儀、新竹市議員李妍慧、專案辦公室幕僚黃彩玲、秘書長特助謝子涵等人。林錫耀表示,發言人有2任務,除要扮演好執政團隊跟社會溝通的角色,也要為黨辯護、為選戰強化攻防戰力。
    2022/04/13 18:24
  • 個人專戶制退撫法草案 立委盼召開公聽會後再排審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審查公務人員個人專戶制退休資遣撫卹法草案等案,立委希望召開公聽會後再排審。會議主席、民進黨立委黃世杰裁示,為建立長治久安的制度,待召開公聽會後繼續審查。
    2022/04/11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