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友控10點上班! 韓國瑜直播:黑韓太過分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方志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04 0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04 09:26

高雄市長韓國瑜距離上一次好好坐在桌前開直播,已經是一個半月前的事,沒想到最近網路上又被傳他早上10點多才上班,因此3日晚上9點多特地開直播正式回應,強調自己天天6點多起床,另外對於肺炎疫情在高雄市控制得宜,他也公布他超前布署的方法,甚至最後還公開感謝中央官員,營造出跟中央共同防疫的氣氛。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他來個狸貓換太子,移花接木,故意把這張照片定為,說我早上10點才出門,滿口胡說八道,一派胡言。」

韓國瑜3日晚上開直播,難得再向黑韓產業鏈喊話,原來他最近的網路節目顯示每天早上7點多就出門,因此遭網路惡意攻擊,拿總統大選期間的畫面,指控他10點多才出門,讓他決定要正式澄清。

高雄市長韓國瑜:「黑韓產業鏈新聞太過分了,已經沒有辦法一一答覆,我6點50分起床,7點45到7點50出門,晚上8點半9點,甚至10點回來,我今天才正式跟大家說明。」

 
圖/TVBS

除了澄清自己現在天天一早7點多出門,對於最近的肺炎疫情,他也要喚起民眾印象,證明自己做得還不錯。

高雄市長韓國瑜:「我們從大年初一開一級開設之後,目前高雄市的新冠病毒,這個控制的工作,截至目前還算相當穩定,可是我不敢講話講太滿,因為講太滿以後,萬一發生什麼事情,這個市長講話怎麼這樣子呢,我不會這樣說,所以我們現在有兩項工作,都是超前布署提早動手,一個是針對新冠病毒肺炎,一個針對登革熱。」

圖/TVBS

強調肺炎疫情以及登革熱都已經超前布署,甚至連將來如果校園再大規模停課,他也已經完成遠距教學規劃,就連中央地方的防疫互動,他更是小心發言。

高雄市長韓國瑜:「同時也要感謝,中央跟地方政府,所有參與防疫的所有的這些長官,這些公務人員,這些醫療護理人員,還有投入的志工跟義工。」

包括中央在內,韓國瑜感謝所有防疫人員,一句批評也沒有,企圖把黑韓產業鏈跟蔡英文執政的中央政府切割,不讓虛擬的網軍有機會再見縫插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黑韓#直播#上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72

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