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陷小英不義? 綠委參選人贈「白米兌換券」

記者 黃筱淇 徐記宏 / 攝影 顧守昌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5 22: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5 22:30

總統蔡英文這個星期二,才到左營跟楠梓區,連跑兩間廟參拜,有部分支持者也跟著趕兩場,拉布條助陣,總統人氣頗旺,但卻有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爆料,9月中總統到鹽水拜廟,有立委參選人在總統離開之後,在現場發送白米兌換券,質疑群眾是動員來的,但賴惠員澄清,白米一小包才400克,價值16元,要造謠者出面道歉。

圖/TVBS

 
支持者:「小英若贏,台南就贏。」

這是總統蔡英文,這個月14日,到台南鹽水護庇宮參拜,群眾熱情包圍,沿途歡呼凍蒜聲不斷,一掃被酸沒人氣的窘態,不過卻被爆出,總統前腳離開,參選立委的賴惠員派人發送白米兌換券,質疑助陣的民眾是動員來的。

台南市議員(國)蔡育輝:「動員四台遊覽車的,就有這張兌換券不用錢的,就是去給你,我拿著這一戶是住在附近的,他們收到六包。」

 
圖/TVBS

名片大小的兌換券,底下註明一張換米一份,每人限一包,右上角還寫,本券售價10元,上頭還印,當天下午3點小英總統要來,國民黨市議員大酸,這根本是綠營,意圖讓小英不當選。

台南市議員(國)蔡育輝:「陷蔡總統於不義啦,總統可能不知道,她來人家去拜拜安排她去拜拜,可是總統走了以後,前腳走後面開始送米,這個行為會讓人產生錯覺,說總統可能靠動員來的。」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賴惠員:「造謠的人應該跟台南市民道歉,台南市民不是這麼好收買的,絕對沒有超過30元,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子抹黑我們。」

賴惠員澄清,這包米400克,成本16元,和原子筆或面膜意思一樣,都是一般競選文宣,駁斥賄選跟動員支持者。

圖/TVBS

支持者:「小英小英小英,凍蒜凍蒜。」

24日蔡總統,又到高雄拜廟,兩點左營元帝廟,三點半楠梓鳳屏宮,兩個行程有部分支持者重疊,跑兩場舉牌拉布條,蔡總統拜廟衝人氣,現在卻傳出群眾是看白米份上而來,越逼近選舉,各種流言蜚語會越來越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立委選舉

2020總統爭霸

#蔡英文#鹽水#白米#拜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608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