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景點馬陸地震賞鯨船鴻海烏石港金馬得主逝世開放南強工商金馬獎
  • 搜尋:

    黨風 結果共26筆

  • 彰議長退黨藍陷內亂 謝寒冰:朱立倫是沒能力還是不想解決

    2024總統大選原先的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三腳督」情勢,延伸到迄今非綠陣營似乎也形成「三腳督」,尤其在尚未表態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動作頻頻之下,加上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黨,都讓選情陷入更複雜的局勢。對此,媒體人謝寒冰昨(1)日表示,面對謝典林退黨風波,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不為所動?令人不禁質疑,朱立倫到底是不想解決,還是沒有能力?讓內亂問題在黨內持續延燒。
    2023/08/02 17:31
  • 溫和民主難行!港民主派第二大黨解散 最大黨風雨飄搖

    經歷了三年疫情的香港,有些暫停的慶典能夠回歸,像是長州有名的「搶包山」;有些事情,卻是永遠回不去了,例如溫和民主路線。香港泛民主派第二大黨「公民黨」,26號宣布解散,因為當在局打壓下無法募款,也沒有人願意接任主席等工作。而泛民主派最大政黨「民主黨」,如今沒有任何立法會議席,還遭當局查稅,命運也是風雨飄搖。同樣風雨飄搖的,還有中國大陸的脫口秀產業,從2月起連續傳出有表演者,因為觸及到政治而遭全面封殺甚至刑事調查,令大陸剛興起的脫口秀產業,未來不知該何去何從。
    2023/05/29 19:59
  • 黃承國捲黑道入黨風波辭國策顧問 府方證實:尊重並准辭

    媒體報導指,民進黨英系大老黃承國為黑道入黨風波善後,辭去國策顧問一職。對此,總統府今天說,數月前黃承國向總統蔡英文辭任,蔡總統表達尊重並准辭。
    2021/09/08 18:49
  • 觀點/為黑道入黨風波善後 綠大老黃承國閃辭國策顧問

    今年2月9日,總統府公布最新遴聘的資政及國策顧問名單,聘期自今年2月9日起至明年5月19日止。不過,經過4、5月間爆發的趙介佑事件、黑道入黨風波,總統府官網近日已悄悄更動國策顧問名單,民進黨內英系大老黃承國不再具備國策顧問身份,讓不少黨內人士相當訝異。
    2021/09/08 16:08
  • 「任黨魁9年漠視黑道入黨」 他籲蔡英文:抱歉就請辭

    民進黨近日因前黨員趙介佑深陷黑道入黨風波,身兼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也對沒落實「排黑條款」、造成社會紛擾致歉,不過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認為,若她真的覺得對不起黨員和支持者,應主動請辭黨主席。
    2021/05/06 08:26
  • 黑幫入黨重創形象 蔡英文親上火線:沒落實排黑感到抱歉

    民進黨近日因台北市前黨員趙介佑涉毒案,陷入黑道入黨風波。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今在民進黨中常會後,罕見對媒體發表談話。她表示,身為黨主席,沒有落實排黑條款,讓不適格黨員進入黨內,造成社會紛擾,忽視支持者的期待,感到很抱歉。
    2021/05/05 15:30
  • 團結只為個人利益 郭台銘:國民黨快成一言堂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5日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國民黨快要變成一言堂,大家都不敢講真話,呼籲國民黨召回黨魂、重振黨風,否則談團結都是為了個人利益,這種國民黨沒有前途。
    2020/01/06 08:31
  • 【觀點】郭董退黨風波將重傷國民黨選情

    郭台銘退黨後,宣布棄選總統,雖然表面上化解了國民黨的分裂,但實質上對國民黨總統與立委的選情,都造成了另類的衝擊與壓力。郭董棄選總統,使國民黨在郭董退黨的事件上失去了回應的正當性,加上先前對郭台銘的諸多抨擊,甚至傳出大老收受捐款,在韓、郭之間立場猶疑的風波,都重創了國民黨的形象。
    2019/09/28 11:37
  • 國民黨風水石現「裂縫」 黨工速補縫

    隨著郭台銘參選態勢逐漸明朗,國民黨青年也陷入兩難,經常被問到底是挺郭還是挺韓,而其實這些藍營青年也很難壁壘分明,像是國民黨舉辦營隊,就是由黨中央的青年跟郭團隊的年輕人一起舉辦,巧合的是國民黨前的石頭基座這個時候出現裂縫,也凸顯國民黨的危機。
    2019/08/27 20:13
  • 才創黨! 網友批嗆殺柯文哲柯粉急報警

    台北市長柯文哲創黨,布局立委席次,前都發局長林洲民證實柯市長曾經找他出任不分區立委,但被拒絕,而柯文哲的組黨風波還不小,包含昔日戰友王薇君、廖泰祥現在都表態不挺他,更重炮批柯文哲「過河拆牆」,就連網友也在臉書嗆聲,要親手殺了柯文哲。
    2019/08/02 22:19
  • 議長選舉引里長退黨風暴 黃偉哲籲相忍為黨

    台南市議會民進黨團推出邱莉莉、郭清華角逐下屆正副議長,力挺現任副議長郭信良的安南區里長揚言退黨,台南市長當選人黃偉哲今天喊話「相忍為黨」,不要傷害民進黨這個母親。
    2018/12/18 18:00
  • 姚文智幫高嘉瑜站台 冰釋前嫌大讚問政很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幫同黨議員高嘉瑜站台,由於兩人日前發生退黨風波事件,上午再次冰釋前嫌、高喊凍蒜,姚文智也稱讚高嘉瑜,問政、形象與地方服務都很好。
    2018/10/20 12:57
  • 仍尷尬?高嘉瑜邀姚站台 同台致詞各忙各

    友柯議員高嘉瑜走過日前退黨風波,今天競總成立邀請姚文智來站台,但柯市府官員也有人來到現場,記者問姚文智會不會覺得像來到柯文哲的活動,姚文智推給高嘉瑜回答。
    2018/10/20 12:39
  • 暌違8年港湖聯合造勢 姚文智、高嘉瑜再「同框」

    選戰倒數,民進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與拚連任的市議員高嘉瑜,繼日前退黨風波破冰後,再次「同框」出席暌違8年的港湖區聯合競選活動,兩人相互抬轎,力拚創下選票佳績。
    2018/09/20 13:57
  • 共和黨風向變 期中選舉催生「小川普」比拚

    揭白宮內幕的新書《恐懼:川普入主白宮》,11號一上市,美國不少書店就賣到缺貨,書迷都想一睹,執政20個月的川普白宮內,到底正上演什麼好戲。不過即便書中對川普身為總統的能力多有批評,但川普支持率依舊居高不下,現在更讓共和黨內出現「川普化」現象,期中選舉的候選人紛紛效仿川普言行,力求"川粉"支持。
    2018/09/13 19:52
  • 年底大選吹「無黨風!」 里長多不掛黨籍參選

    年底的九合一大選吹出一股無黨風潮,這次許多縣市的里長候選人都是以無黨籍來登記,特別的是嘉義是綠營票倉,卻沒有村里長使用民進黨籍,就有村長坦言是因為中央執政不佳,掛了黨籍反而擔心拖累基層選情,國民黨則是因為沒有黨產,因此要求里長簽署賠款85萬承諾書,影響意願。
    2018/09/03 18:29
  • T怪客踢新聞/吳乃仁真冤啊

    已無黨職公職在身的吳乃仁,帶著年輕女子出入高檔酒店,居然驚動了蔡英文,還以黨主席身分下令端正黨風,但與其說小英大驚小怪,不如說她嗅出民進黨全面執政以來,不少黨公職人員迅速腐化,而且張揚招搖到了不加掩飾地步,這種情況如果繼續下去,陳水扁執政兩任八年的不堪聞問亂象,在民進黨二度執政後,恐怕會提前「達標」,一旦爆發弊案醜聞,不僅案情驚人,而且會連環爆,2020堪憂。
    2017/10/14 13:14
  • 逾兩年收盤新高 日本股民喜出望外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最近支持率回升到50%,加上最大在野黨風波不斷,讓安倍不排除趁勢提前解散國會、舉行大選,他計畫在25日召開記者會,說明解散原因,消息一出,激勵周二日股升破兩萬點大關,衝上兩年新高;匯市方面,日圓兌美元走貶,也提振出口類股走揚;而目前投資人在等待的,則是美國聯準會,貨幣決策會議的結果,預計將會宣布啟動縮減資產負債表!
    2017/09/20 20:35
  • 日本變天!自民黨大勝 安倍將任首相

    日本眾議院改選,前首相安倍晉三領軍的自民黨風光大勝,成功奪回政權,加上聯合執政的公明黨席次,共拿下325席,超過眾議院所有席次的2/3,這也代表著安倍將回鍋,第2度擔任日本首相,日本股市今天也上演慶祝行情,開盤大漲超過100點,盤中一度暌違8個半月收復9900點,最後收盤漲91點。
    2012/12/17 09:51
  • 自民黨風光大勝 安倍晉三可望回鍋

    日本眾議院投票結果出爐,選民用選票表達對現況的不滿,執政的民主黨慘敗,在野的自民黨風光大勝,獲得過半席次,黨魁安倍晉三可望回鍋任首相。
    2012/12/17 08:24
  • 11/14補選常委 馬安撫:拚年底選戰

    剛選上的中常委通通不算!國民黨昨晚召臨時中常會,確定11月14日全額補選,重選中常委,恢復在各縣市投票,集中6區塊開票作業;只是黨從上到下軟硬兼施,最後一個才請辭的陳幸進不滿,在常會開砲,嗆有人踩別人肩上突顯自己清廉,還說大家都知道他說的是誰。馬主席趁機安撫中常委,有人沒有請客送禮,或許委屈,但這為了重振黨風氣,也是為了年底縣市長選戰!
    2009/10/27 07:20
  • 馬主席的第一刀 鍘2常委正選風

    國民黨中常委選舉期間,送禮、賄選風聲不斷,上週六才剛回鍋重掌國民黨黨主席職務的總統馬英九,為了整頓「黨風」,大刀開鍘,傳出鎖定前立委楊吉雄被檢舉宅配送鹹魚,以及育達教育事業集團創辦人江達隆送紅酒,涉及賄選,要祭出嚴厲的黨紀;國民黨下午召開考紀會,決定取消2人的當選資格,創下首度針對黨職選舉,祭出黨紀的紀錄。
    2009/10/20 12:25
  • 變真快! 捨阿輝伯唱「你是我寶貝」

    台聯退黨潮,從中央延燒到地方,加入台聯才一年多的台北市議員簡余晏,聯同合北縣2名台聯縣議員,一起宣布退黨,而已經退黨的尹伶瑛,更是大動作率領101位基層黨員一起退出台聯,還說會加入民進黨團運作,從中央到地方,北部到南部,一連串的退黨風暴,讓台聯家變越演越烈!
    2007/11/08 18:54
  • 〈獨家〉居民不便 要求民進黨部前開新路

    民進黨中央黨部正對面的華山公園即將開放,但是這個佔地遼闊的公園,卻阻礙了台北市市民大道和北平東路的交通動線,有附近居民連署,要求在公園內開路,讓民眾和車子都更好走,不過主管單位文建會卻極力反對,這引起市議員不滿,甚至傳出,公園內開路,將會破壞民進黨風水的說法。
    2006/09/22 19:24
  • 初選歧見多 陳菊面臨整合難題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宣布退出高雄市長初選之後,今天黨內初選投票只剩陳菊1人,對選情陳菊顯得信心滿滿!不過面對黨內派系對她的質疑,陳菊也向黨內喊話,她說現在民進黨風雨飄搖,大家應該要更團結。至於管碧玲雖然來投了票,但是否支持陳菊完全不鬆口。
    2006/05/28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