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吳乃仁真冤啊


發佈時間:2017/10/14 13: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0/14 13:15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已無黨職公職在身的吳乃仁,帶著年輕女子出入高檔酒店,居然驚動了蔡英文,還以黨主席身分下令端正黨風,但與其說小英大驚小怪,不如說她嗅出民進黨全面執政以來,不少黨公職人員迅速腐化,而且張揚招搖到了不加掩飾地步,這種情況如果繼續下去,陳水扁執政兩任八年的不堪聞問亂象,在民進黨二度執政後,恐怕會提前「達標」,一旦爆發弊案醜聞,不僅案情驚人,而且會連環爆,2020堪憂。


 

不過幾個星期前,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之間那場已經輕輕掀開不少地方黑幕的內訌,對民進黨的傷害至深,卻未見蔡英文吭聲或要求查辦,而且張陳之戰在雙方都揚言要訴諸法律後,在最高潮階段嘎然而止,令人不知道是兩人突然心平氣和了,或是有高人警告他們,繼續互揭瘡疤下去,很多事情就會ㄅㄧㄚㄎㄤ,兩人也就適可而止了。



蔡英文又不是第一天在政壇走跳,豬肉吃過,豬走路也看過,黨內各路人馬的行事作風與癖好,豈會不知,尤其當她當上總統後,有情治、政風系統提供的大量情資,也有很多人樂打小報告,吳乃仁帶爆乳妹出入酒店這種事,如果小英還要等媒體刊出才做震怒狀,就太假了啦,反倒是各級政府的工程標案、採購、人事......所涉及的弊端,乃至蔡總統眼皮子底下的親信幕僚,是否和廠商往來密切並出入各式「交際場合」,蔡總統如果也要等東窗事發或媒體踢爆才再次震怒,事情就沒那麼容易收場!
 

全面執政後,大權在握,資源又多到超乎想像,「有權不用,過期作廢」的及時把握心態,對誰都是莫大誘惑,歷來許多領導者也會睜隻眼閉隻眼,對不是太過分的搶錢搶糧暫時視而不見。蔡英文固然應該不是這種類型的領導者,但是她未必有能力或有時間分神處理執政後的黨風政風問題,但又看出不能任由情況惡化,因此,藉著吳乃仁事件宣示整頓黨風,這是一發沒有實際殺傷力的空包彈,也是對空鳴槍,提醒、警告民進黨的黨公職人員,「收斂點吧!」

會有效嗎?權力和腐化的永恆因果關係,似乎已經預告了答案。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黨職#公職#吳乃仁#酒店#蔡英文#黨主席#黨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7

0.0938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