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學校金馬得主身亡金馬得主過世地震IP許宏基張照堂治療海龍蛙兵
  • 搜尋:

    麻辣賤諜 結果共8筆

  • 卡通變成人片 影射玩偶粗俗《芝麻街》怒告

    好萊塢女星梅麗莎麥卡錫以《麻辣賤諜》、《伴娘我最大》登上喜劇天后,沒想到即將上映的R級新片《The Happytime Murders》玩太大,被知名兒童節目《芝麻街》製作團隊提告,因為片中用布偶表現性愛、吸毒,嚴重影響《芝麻街》的品牌形象。
    2018/05/29 12:21
  • 洋片預告配台語 本土味拉攏台灣市場?

    洋片《我媽的希臘婚禮》即將上映,最新預告曝光,找來王彩樺用台語配音,洋片配上台語形成強烈反差,過去像是《麻辣賤諜》也找來沈玉琳跟小甜甜拍搞笑版預告,或許是想藉著搞KUSO拉攏年輕族群。
    2016/04/24 14:02
  • 女女戀道德掙扎 凱特vs.魯妮共爭金球

    娛樂圈盛事,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的下週一登場!今年金球獎的女主角入圍名單中,討論度最高的莫過於《因為愛你》這部電影,劇中2名女主角,一個是影后凱特布蘭琪,另一位則是演技逐漸成熟的魯妮瑪拉,2人詮釋在保守年代的禁忌女女戀,另外在喜劇類別,可以說是女丑出頭天!艾美舒默和麻辣賤諜的女主角,梅莉莎麥卡錫,都是能演能搞笑,還能包辦製片的全方位演員,終於也闖進金球獎。
    2016/01/09 15:19
  • 特務電影SOP 帥哥美女+高科技跑車武器

    特務電影之所以流行,最主要是能看酷炫的武器,諜對諜的鬥智戲碼,還有香車美女,而且配合一些幽默的對白加上動作武打,多能將吸引觀眾進戲院,特務電影有它標準的拍攝SOP,也難怪不管哪種類題材,大多都能創造高票房。
    2015/07/27 19:36
  • 《賤諜》翻譯飄台味 本土化笑點、觀眾有Fu

    電影《麻辣賤諜》上映不到一個禮拜,全台票房已累積了5600萬,除了有傑森史塔森、裘德洛等大牌影星一起搞笑外,台灣片商為了讓觀眾看片時更有融入感,請來專業團隊將翻譯好的電影做改編,加入時下年輕人的語味,並把搞笑台詞在地化,果然讓觀眾看了產生共鳴。
    2015/05/27 19:08
  • 麻辣賤諜「樂高版」預告 片商相中台灣拍攝

    國內知名停格動畫專家黃興良,用模型拍攝動畫片在網路上爆紅,累積超過上億的點閱率,現在也受到美國福斯電影公司青睞,用他平常片酬的兩倍價碼,要求他在20天內,拍出電影"麻辣賤諜"的樂高版預告片,沒想到趕工完成後,一次就讓片商很滿意,還主動要求加長片段
    2015/05/25 19:54
  • ​《麻辣賤諜》夠「耍賤」 首映全台票房破千萬

    由裘德洛、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喜劇片《麻辣賤諜》,昨天上映一天全台票房破千萬,不少人看了電影之後說,平均30秒就有一個笑哏,整部電影看完差點沒笑破肚皮,聽起來有些誇張,但其實美國喜劇就有既定模式,30秒必需要有一個哏,3分鐘就得讓你大笑,美式幽默如果節奏掌握精準,觀眾接受度自然高
    2015/05/23 20:53
  • 誰說要俊男美女! 「重量」級洋星扛票房

    ▲(資料照片/達志影像/路透社) 好萊塢近年來不少體型屬於重量級的影星們,在電影作品上都有亮眼表現,也擔起扛票房的重責大任,像是《麻辣賤諜》的瑪麗莎麥卡錫,或是《華爾街之狼》的喬納希爾,以及在音樂喜劇《歌喉讚》中表現突出的蕾貝兒威爾遜等等,這些影星雖然走得不是俊男美女路線,但憑著討喜的外型和演技,還是打出一片天
    2015/05/06 1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