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麻辣賤諜》夠「耍賤」 首映全台票房破千萬

記者 沈瑾暘 劉彥池 尹德鈺 周育鋒|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5/23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由裘德洛、傑森史塔森主演的喜劇片《麻辣賤諜》,昨天上映一天全台票房破千萬,不少人看了電影之後說,平均30秒就有一個笑哏,整部電影看完差點沒笑破肚皮,聽起來有些誇張,但其實美國喜劇就有既定模式,30秒必需要有一個哏,3分鐘就得讓你大笑,美式幽默如果節奏掌握精準,觀眾接受度自然高。
 


電影《麻辣賤諜》:「核彈在哪裡?給你10秒,不然你就死定了!」

性感男星裘德洛飾演帥氣特務間諜,大秀俐落身手,但沒想到也有凸搥的時候!電影《麻辣賤諜》:「既然如此,我警告你…」

 
打噴嚏順手扣板機,間諜出任務意外鬧笑話的還有這一幕。電影《麻辣賤諜》:「我是正港的間諜來無影去無蹤!」

不只傑森史塔森頻頻摔倒,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街頭飆車追逐戰,也在一瞬間落漆。民眾:「3、4分鐘或是多久都會笑一遍,因為它的笑點很多,中文翻譯符合台灣時事比較好笑。」

無厘頭搞笑配合對白,PTT上一面倒網友笑翻天,還有人笑到肚子痛,更有網友說30秒就有哏,1分鐘就讓人會心一笑,3分鐘就讓你捧腹大笑,其實這是好萊塢喜劇既定的SOP!

影評人彌勒熊:「好萊塢模式是可以預期的,可以看到他們對節奏的掌握其實是非常精準的。」

電影22日上映,全台一天票房1050萬也是全台單廳票房冠軍,好萊塢喜劇片充滿美式幽默,在全球電影市場接受度高,麻辣賤諜在網路上出現樂高版。

把麻辣賤諜的預告改編成樂高版,原汁濃縮經典橋段。《復仇者聯盟2》「樂高版」:「看!是美國隊長!小心!」

包括先前的《復仇者聯盟2》,超級英雄化身樂高人,還有《格雷的50道陰影》,以及即將上檔的《侏羅紀公園》續集,一樣有樂高版為電影加持,也為影片衝高點閱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票房#首映#麻辣賤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848

0.1805